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Anglo-Continental語言學校

Anglo-Continental語言學校


學校介紹
學校官方介紹影片: http://youtu.be/td7uHaIV6jc


Anglo-Continental語言學校是世界知名的語言教學機構領導品牌。超過60年經驗的老字號公司,累積的是來自120個國家的40萬學生,在經由CELTA認證的資深教師群帶領下,無論是學校學習或是同儕之間的文化交流都更加多元。
由所在地伯恩茅斯市中心到學校只有短短的徒步距離,先進的設備與多媒體學習中心、語言圖書館、個人自學室和寬敞的演講廳,都是大型語言學校才有辦法提供的等級設備。
除了幫助您學習的高等設備外,Anglo-Continental所提供的生活與休閒條件也是不遑多讓:提供多樣菜色的學校餐廳採自助式,並讓學生在屢獲佳評的花園陽光露臺用餐。所舉辦的各種社交與休閒活動也幾乎都在廣大的校地內進行,讓學生有「在英國念書」的真實感。
學生的分布以歐洲為主,中東次之;在任何狀況下,學校都會有36個國家以上的學生來源,其數量非一般語言中心可以比擬的。暑期的學生數量大概是1000人上下,而非暑期的時間也會保持在350人左右。
只要學生出席率達八成以上,在課程結束時可以獲得一張結業證書,來證明自己曾在Anglo語言中心學習過。

學校特色
1.      世界知名的語言教學機構領導品牌。
2.      地理位置優越。
3.      學校規模大,能提供的東西比一般語言學校更多。
4.      課程分組詳細,如商業課程便分四小組-「商業溝通技巧」、「企業管理」、「財務管理」和「企劃行銷」。
5.      提供罕見的特殊課程,如:軍事用語課程。
6.      為多項國際語言檢定的測驗中心,所包含的測驗有:TOEFLTOEICTKTILECICFE



城市介紹
伯恩茅斯,位於英國南部,和首都倫敦間的距離大概是兩個小時的車程。
被美麗的自然海岸所環抱著,這風光明媚的度假勝地不僅有大都市的氣度,也兼具小城鎮的迷人丰采,各種娛樂活動及文化活動都可以在這裡找到,無論是想逛街、吃飯、喝酒或是熱血的水上活動,擁有12公里長海灘的伯恩茅斯通通都有!
或者,膩了城市娛樂嗎?附近的New Forest National Park多的是親近大自然的機會,讓您享受森林浴的同時,也有近距離觀察野生動物的機會!
又或者,不想待在大眾娛樂,也不想擁抱大自然,只想在充滿歷史風情的世界奇景發呆嗎?沒問題,赫赫有名的巨石陣,簡單的交通就可以到。
伯恩茅斯優越的地理位置到底有多棒呢?除了剛剛提過的距離首都車程兩小時,到羅馬浴場和巴斯修道院所在地-巴斯,和美麗的布里斯托大教堂所在地-布里斯托也都是兩個小時車程,到著名的牛津大學城更只要1.5個小時!
優異的地理位置讓學生不管是學習、生活、觀光,喜歡靜態活動還是戶外活動,愛好歷史或者崇尚自然,Anglo-Continental都可以給你想要的一切。



課程資訊
    一般課程
無論是為了什麼目的學習英文,學校提供的各種週期長度的密集課程都會幫助您增強能力。兩種課程: 每周20堂(基礎英文)及25堂(20基礎英文+5單字, 聽說能力班/讀寫加強班),除了20周以下的課程,學校也提供20-60周的長期課程!

    學術英語課程
長期的課程加上特別課程,再加上模擬考試的練習,為需要進入大學、研究所何繼續進修的學生提高英語實力。每班平均10人的人數,長度從24到60周都有,每周30堂課,不管哪個等級都有開課。學校特意將此種課程設計的相當彈性,學生可以以基礎課程搭配特殊科目的方式,量身打造適合自己實力又配合學校時間的學習時間表。

    商用英語和特殊領域課程
緊密的課程結合了商業與英語的學習,為將來戰勝商場做準備!
Anglo-Continental將商業英語分成了四個主題不同的課程,好讓學生可以針對自己所需要的部分加強學習,分別有「商業溝通技巧」、「企業管理」、「財務管理」和「企劃行銷」。
除了商業英語外,特殊領域課程也分兩個完全不同內容的課程,分別是「醫學課程」及「法律課程」,具有專業背景知識及英語教學經驗的老師將帶領你透過各種不同的教學與練習,在自己的領域上更進一步。
每周30堂課,由20堂基礎英語課程(平均一班10人)+10堂特殊領域課程組成(平均一班5人)。課程分級從B1到C1,課程長度約2到4周。*此種課程最低年齡限制為18歲。

 *    考試課程
IELTS, FCE, CAE, TOEFL, TOIEC等多項國際語言檢定的考試與準備,都可以在此種課程中做好萬全的準備!詳細的課程申請須知請洽歐美加! 02-2388-8900

    銀髮族俱樂部(45歲以上)
輕鬆的英語課程、興趣導向的休閒與文化活動,讓生活在休閒與學習雙方面進行下,顯得更加充實。每周20堂課,平均每班9人,長達一至四周的課程,從A1-B2的等級都有。*此種課程最低年齡限制為45歲。

    教師培訓課程
語言和教學法的練習,再加上自行選擇是否研讀的TKTCLIL特訓課程,讓想當英語老師的您有更專業的亮眼表現。*此種課程最低年齡限制為20歲。

    專業課程及其他課程
專業課程分「跨國企業」和「軍用英語」兩大項,跨國企業如:商業溝通技巧、企業管理、財務管理、企劃行銷、旅遊觀光、法律實務、醫療產業、健康照護和海洋工程。
軍用英語如:空軍、陸軍、海軍,特警和移民官。
另外還有航空專業用語課程、教師訓練中心、青少年班、假期班和親子班,甚至是和普利茅斯大學所合作的航空用語教學證書班,都是Anglo-Continental提供的課程選項,歡迎有興趣的家長與學生向歐美加教育中心洽詢。

住宿
Anglo-Continental語言學校為了讓學生可以在學習語言的同時受到良好的照顧又不必為交通所困擾,所提供的住宿主要以走路5分鐘距離到公車30分鐘距離的寄宿家庭為主,而為了達成不同要求,學校將寄宿家庭分為「標準配備」及「高級配備」兩種分別。
標準配備寄宿家庭
    裝潢良好單人房
    與家庭共用的衛浴設備
    每周共供16
    簡單的衣物洗滌服務
高級配備寄宿家庭
    對象:商業課程、特殊主題課程、專業訓練課程、航空主題課程和銀髮族課程的學生為主
    裝潢高級的房間
    個人專用衛浴設備
    每周共供16
    提供網路及衣物洗燙的服務

18歲以上的學生方可選擇除了寄宿家庭外的住宿方案,如飯店、學生客棧等,或是以B&B(Bed and Breakfast)和單純住宿不含餐的方式寄住於寄宿家庭。

更多的遊留學相關資訊都歡迎上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官網查詢!


台北市南陽街21-14 (台北車站或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 早上10:30至下午7:30 (日一公休)

免費諮詢專線:02-2388-8900 02-7709-7099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