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NZ Wilkinson's English Language School威金森語言學校

NZ Wilkinson's English Language School
威金森語言學校

學校介紹
1993 年,一所提供高水準英語教學的語言學校,威金森語言學校(WELS, Wilkinson's English Language School)在基督城成立了。威金森語言學校有緊湊的課程和對當地的深入了解,可以依學生的個人興趣提供有關學生在紐西蘭有關學術、大學進修、工作、以及生活情況等方面的建議和幫助。所有課程皆為6-10人的小班授課,老師都是經驗豐富並持有TESOL證照的老師。



這所學校亦是 NZQA 的授權學校。 並實行根據紐西蘭政府頒訂的《關於對留學生的指導與照顧之行業規則》(Code of Practice for the Pastoral Care of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基督城是南島最大的城市,有著 350,000 的人口,生活機能優良,商店、銀行等設施一應俱全,並且是一個很安全的城市。基督城的環境優美,更因為有許多美麗的公園,所以別稱為"花園城市"。
從2013年5月4日的調查顯示,該校中國學籍的學生佔全部學生的20%、俄羅斯、日本和越南15%位居第二,韓國第三10%,而其他國家如法國、土耳其、智利、巴西和泰國的比例皆佔5%。

課程與費用
威金森英語學校提供不同級別的一般英語課程(初級到高級,共6級)、一般雅思和學術雅思。雅思是學校的主要培訓課程,而一般英語課程則針對不用英語水平的同學。學校是小班授課(6-10人/班)課程有很大的靈活性,所以如果學生有特殊的要求,經驗豐富的老師們都會盡力滿足學生的。
學校的課程開課日為每週一,老師會在課程結束的時候給學生一份學生學習進程和結果的報告,讓學生可以瞭解他們的學習近況。威金森亦會在學生完成課程後給予學生畢業證書。

課程種類:
  • 基礎至高級,共6級
  • 一般雅思
  • 學術雅思

課程費用:
  • 註冊費 NZ$100
  • 全日制 (25 小時/週) NZ$335/週
  • 上午半日制 (15 小時/週) NZ$205/週
  • 下午半日制 (15 小時/週) NZ$135/週

*以上為2013年度費用,所有費用皆已含稅

住宿家庭
威金森英語學校提供住宿家庭安排的服務,並且有免費接機服務。
住在紐西蘭人的家裡,您可以親自體會基督城的友好和熱情。到學校的通車時間平均是30~40分鐘您也可以在課程結束後和寄宿家庭的成員學習英語,讓您在課程結束後英語學習不間斷。
住宿費用:
  • 住宿家庭安排費NZ$100
  • 寄宿家庭費NZ$210/週
  • 監護人費NZ$1000/半年

*以上為2013年度費用,所有費用皆已含稅
*學生未滿 18歲必須要有監護人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02-2388-8900  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號4樓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