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蔡同學美國Hunter College申請代辦分享

  • 申請學校: Hunter College
  • 就讀課程: 語言課程
  • 課程長度: 一個學期(4個月)
  • 住宿選擇: 校外學生公寓單人房
  • 大約費用: 40萬台幣左右(含學費/住宿/來回機票)



美國夢,是我想很久卻也很衝動的決定。在比對多間代辦機構時,我習慣觀察顧問的內涵及辦事效率,從小細節中來評斷-我是否能信任這間機構,畢竟自己隻身出國不是一件小事情,花費更不是小數目,絕不能跟自身開玩笑。在歐美加初次的詢問,就讓我對美國的疑問大大降低,其中顧問不嫌麻煩地一次次解惑,讓我覺得十分用心。在面對徬徨的種種問題時,只要跟歐美加討論,內心不安的大石頭就會一塊塊地放下,就算有工作纏身,出國前也能好好準備其餘自身的事務,十分地貼心。

小編補充: 非常謝謝同學的推薦與分享! 顧問說Hunter College的申請流程及文件非常的囉嗦又繁瑣, 而且還有一個很早的申請截止日期, 因此建議同學都要及早準備喔! 一般而言, 至少3-4個月前申請才會來的及.此外, Hunter是不幫同學安排住宿的, 同學得自己找住的地方, 不過透過歐美加, 顧問們還是可以提供一些不錯又安全的住宿選擇供學生參考! 個人自主遊學的專家請找歐美加!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02-2388-8900 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4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