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歐美加校園巡禮 英國系列 Coventry University London Campus

英文名稱:       Coventry University London Campus
國家:               英國
所在城市:       倫敦
學校官網:      http://www.coventry.ac.uk/culc/

考文垂大學的倫敦校區(CULC)2010年建立。運作短短數年,已是全歐洲中提供最多商業相關學位課程的學校。考文垂位於倫敦的校區,提供一系列的大學學位、碩士與博士課程給本地和國際學生,除了提供優質的教學外,CULC與企業界間緊密的聯繫,也讓學生未來在世界各地就業無後顧之憂。在CULC的所有課程都包含實習或其它相關工作機會,來確保學生獲得實務經驗。

國際學生
CULC為國際學生組織了專門的服務團隊,來提供完善的社交活動計畫,這是一項對希望體驗英國文化的國際學生來說,相當理想的選擇。該學生服務團隊會一年四季舉辦遊活動,例如去溫莎、伊頓和牛津等。除了外出遊玩之外,團隊也會為學生提供有關住宿和其它生活上的諮詢。如有必要,該校有英語語言預備課程幫助學生來應付大學學習上對英語程度的要求。CULC更會幫助畢業生尋找理想工作,該校的升學及就業組織團隊會提供鼓勵與協助,輔導學生規劃履歷表與其它求職需求。
此外,該校也有提供專給國際學生的獎學金制度。

資料便覽
CULC學生工作經驗的私人機構提供包括雷迪森酒店集團(Radisson Hotel Group) 、捷豹汽車 (Jaguar) 、殼牌(Shell)和勞埃德銀行集團(Lloyds Banking)
*該校有一座由金融界設計的模擬交易大廳提供學生獨特的學習經驗。
*學生可通過該校的電子圖書館閱讀超過29,000份電子期刊和51,000本電子書

--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02-2388-8900 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4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