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歐美加校園巡禮 英國系列 Goldsmiths, University of London

英文名稱:   Goldsmiths, University of London
國家:           英國
所在城市:   倫敦
學校官網:  http://www.gold.ac.uk/


超過100年歷史的Goldsmiths,擁國際公認的教育質素,是世界著名倫敦大學的一部分。
成立於1891年,且在1904年與倫敦大學合該校提供學、碩士,以及教師培訓與成人教育課程等,科系囊括藝術和人文學、社會學、文化研究、電腦相關科系與創業經營管理等等。在Which? University 2012網站調查中,學生投票認為Goldsmiths是英國最頂尖的創意大學,另外在2012QS世界大學排行榜中,該校也是藝術和人文學科系中排名世界百大之一,所以GUL卓越的學術研究是有目共睹的。GUL學院位於倫敦東南部的新十字區(New Cross),距離倫敦市中心大約15分鐘的地車程。整個校園都建設於同一個地點,所以學生可以真正感受到一種大學的生活。所有宿舍距離校園都只有幾步之遙,而且學生可廣泛使用宿舍附近的公共設施,例如圖書館、電腦室和數位媒體設備等

國際學生
GUL積極招收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學校研討計畫,鼓勵學生勇於大膽創新的思考,並發掘自己的未來。另外,該校設有就業服務與曾榮獲多項獎項的學生會組織,提供志願性質服務的工作機會和經驗給學生。正因為如此,國際企業對該校的畢業生另眼相看,因為畢業生很有積極性和重視感,而且國際企業認為GUL畢業生對於問題可以提出創意性的解決方法。最後,該校提供了一系列給國際研究生獎學金的機會。

資料便覽
    該校有超過9,000名學生和396名教職員。
    CUL 提供52項學士學位課程與130項碩士學位課程,另外該校有眾多短期課程。
    該校有六名畢業生榮獲過視覺藝術年度大獎-特納獎(Turner Prize)
    著名校友包括藝術家安東尼·葛姆雷(Antony Gormley)、達明安·赫斯特(Damien Hirst)、和薩姆·泰勒-伍德(Sam Taylor-Wood)、和Blur樂隊成員亞歷克斯·詹姆斯(Alex James)和格拉漢姆·考克森(Graham Coxon)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02-2388-8900 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4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