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歐美加學校巡禮Oxford School



文名稱:Oxford School

創校年份:1980

所在地方:加州、Rowland Heights (近洛杉磯)



住宿選擇:寄宿家庭。學校會依據學生的要求提供當地美國人或華人為寄
宿家庭。學校每年和寄宿家庭開3次以上會議,保證家庭住宿的品質。寄宿家庭每天接送學生上下學。 

ESL課程:無提供,但有同性質的English Language Development (ELD)課程

師生/學生比率:1:15

鄰近機場:洛杉磯國際機場

學校網站:http://www.oxfordschool.org/index_830.htm


學校介紹
Oxford School創立於1980年,具備28年教學經驗,專精於提供國際學生美國教育,新校園於1997年在加州Rowland Heights (近洛杉磯)Oxford School也是獲得WASC美國西部學校最高評鑑的認可;Oxford School在幫助國際學生完成美國高中教育進入美國一流名校大學中學習有相當好的成績(2007年為例,17位畢業生中有10位進入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California,另7位進加州州立大學及亞利桑那等大學就讀)

Oxford School提供高中課程,同時也提供符合國際學生需求的各種課程,幫助學生完成高中學業,並同時加強語言能力,為以為之後申請大學作最好的準備。Oxford School提供一個安全激勵的學習環境,鼓勵Oxford School的學生成長。

加州簡介
加州位於美國西部,是美國經濟最發達、人口最多的州。加州擁有眾多熟城市,如:洛杉磯、舊金山。加州的高等教育在全球享有盛名,其中加州大學系統擁有10所分校,10所中有6所排名全美TOP 50。此州蘊含了豐富的自然資源、悠久的歷史,和燦爛的文化。具備世界級博物館、主題樂園和娛樂場所的國際性大都市,提供你各式各樣戶外活動。著名的自然景觀有惠特尼山(Mt. Whintney)、死亡谷(Death Valley)等等。

Oxford School坐落在加州洛杉磯附近的Rowland
Heights
,山丘圍繞,有眾多的商家,以及各式各樣的娛樂活動和旅遊觀光景點,如:迪斯耐樂園,好萊塢等。


課程介紹
Oxford School須完成23個課程的訓練方能畢業;畢業標準是根據University of California入學標準來看;因此學生畢業有很大的機會進入加州系統的大學。課程包括歷史、英語、數學、實驗科學、外語、藝術、選修課和體育課。

歷史/社會科學(兩年):世界歷史美國歷史現代世界歷史地理與世界傳播

英語(四年):英語1-3世界文學美國文學當代世界文學高等寫作;當代美籍亞裔作家英國文學

數學(三到四年):代數1-2幾何微積分預科微積分AP微積分

實驗科學(二到三年):生物化學物理

外語(二到三年):西班牙語1-2

藝術(一年):戲劇音樂與合唱平面設計

選修課程(每年皆可選):地球科學電腦技術2-4宗教學經濟學演講  

體育(兩年):共有305項課程可以選擇

針對英文程度較差的學生,Oxford School提供ELDEnglish Language
Development
)課程,共有五個課程(零學分);課程包含語言藝術閱讀科學社會研究。

暑期課程(Summer Program)
Oxford School設有暑期課程供學生補足學分或提高GPA的分數;暑期分為兩個session,每個session為四週,每天四小時;暑期課程所用的上課教材與平常是相同的。

每一位九年級至十一年級的Oxford School學生皆須在10月考PSAT;至於十與十一年級的學生要考SATTOEFL;學校會以進入加州大學系統做為要求,以進入一流的大學為目標。加州大學系統對於SAT的閱讀寫作與數學的要求成績為543-700分;而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TOEFL最低要求成績為 80分。加州大學系統要求學生需考SAT三種科目。Oxford School被指定為SATAP考試中心,學校學生可直接在校內考試,減輕考試緊張及增加便利性!

歐美加代辦Oxford School課程
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02-2388-890002-7709-7099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