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歐美加學校巡禮The MacDuffie School






英文名稱:The MacDuffie
School






創校年份:1890



所在地方: Granby, 麻省



住宿選擇:有提供宿舍。新裝修的宿舍有單人房也有雙人房,三餐皆由學校提供。住宿的學生不只有國際學生,連美國本土學生也會一起生活。即使住校學生與當地學生住在不同的地方,每逢假期或是長假時,許多當地的學生會邀請住校學生一起過節。宿舍也自己有提供周末的活動,例如採果子、滑雪、溜冰、古典/流行音樂會、參觀博物館、展覽、戲劇與逛街。學生也可以參加波士頓周邊的大學活動,離學校只有大約90分鐘的距離。特殊的周末旅遊有策畫到波士頓、費城與華盛頓DC



ESL課程:有提供。學校沒有提供初級英文,ESL是從 二到四級。學生在完成了三級後,學校會單獨評估學生的英文進度與能力,而再被分配到四級或是普通班級。為了滿足畢業要求,學生必須要完成四年的英語課(包括ESL四級或是英語12)ESL的學生必須要ESL三級或四級時完成一個英語溝通的課程。



師生比:6:1



鄰近機場: Brandley International Airport, CT






 學校介紹



The MacDuffie School是位在麻省Granby鎮的一所6-12年級的私立學校。校園有26英畝大,總共大約有200個學生,其中106個女同學與94個男同學。這所學校分有日間學生與住校學生,住校的學生大約有103個,比率與日間學生差不多。在學生整體上非常的多元化,總共來自全球16個國家。



學校是採小班次的教學,每個班次有大約12個學生。目前學校有28位老師,裡面有70%的教師有碩士或以上的教育背景。學校的教學宗旨是要在學生未來的私人與專業的領域裡培養高知識的思維素質、道德標準與多元化的接受度。



課程簡介



學校總共有7個科系部門藝術、英文、數學、科學、體育、歷史與世界語言。學生從9-12年級需要最少20個學分才可以畢業,以下是必修的學分:



英文                4學分 (不包括選修)


數學                3學分


世界語言        2學分 (連續兩年選一樣的語言)


科學                2學分 (兩個實驗室科學)


歷史                2學分 (不包括選修或是美國歷史)


藝術                1學分 (視覺或是表演藝術) – 2012學年



                     
1.5學分 (視覺或是表演藝術) – 2013學年



                     
2學分 (視覺或是表演藝術) – 2014學年



學校的七個部門所提供的課程有 (以下為9-12年級的課程):



1.     英語

-         英語9

-         英語10 – 英國文學

-         英語11 – 美國文學: 大學準備

-         英語11 AP – 語言與作文

-         英語12 B2 – 世界文學: CP閱讀與理解

-         英語12 B1 – 世界文學: CP

-         英語12 A – Honors世界文學

-         英語12 AP – 文學與作文

 (以下為學期選修課)

-         新聞學9-12 (全年 每周兩堂課)

-         電影學介紹11-12 (一個學期)

-         綠色世界: 透過自然寫作 (一個學期,須完成ESL三級)

-         ESL二級到四級

-         美國文化9-12

-         英語溝通9-12



2.     藝術

-         藝術觀念

-         應用藝術歷史

-         視覺藝術 (繪畫、雕刻、建築、平面設計)

-         舞蹈

-         戲劇9-12

-         團體戲劇10-12

-         音樂

-         MacDuffie歌手

-         音樂科技與寫作介紹

-         爵士歷史



3.     歷史

-         歷史9 – 全球研究

-         現代歐洲歷史 (建議10年級的課,但是開放給11-12年級)

-         美國歷史 (建議11年級的課)

-         美國歷史11-12 AP

-         世界歷史11-12 AP

(歷史的選修課)

-         和平研究11-12

-         西方哲學11-12 (一個學期)

-         20世紀糾紛11-12 (一個學期)

-         希臘與羅馬11-12 (一個學期)

-         城市研究介紹11-12 (一個學期)

-         時事新聞11-12 (10年級需要得到部門的同意,一個學期/一年)

-        美國文化9-12 



4.     數學

-         代數I 9-10

-         幾何9-11

-         幾何9-11 Honors

-         代數II 10-12

-         代數II與三角學 10-12 Honors

-         Pre微積分11-12

-         Pre微積分11-12 Honors

-         微積分11-12 Honors

-         微積分12 Honors

-         統計介紹11-12 (須完成代數II)

-         統計AP 11-12



5.     科學

-         物理概念9-12

-         化學概念10-12

-         化學10-12 Honors (須完成物理課)

-         生物11-12 (大學準備課) (須完成化學課)

-         生物11-12 Honors

(科學選修課)

-         環境科學11-12 (須完成生物與化學課)

-         法醫學11-12 (一個學期)

-         天文學11-12 (一個學期,須完成代數II、物理與化學)

-         高級物理11-12 Honors (須完成代數II、物理與化學)

-         高級化學11-12 Honors (須完成化學Honors、物理與生物)

-         高級生物11-12 Honors (須完成生物Honors、物理與化學)

-         高級跨學科學11-12 Honors (須完成物理、生物、化學與代數II)

-         解剖與生理學11-12 Honors (須完成生物Honors)



6.      世界語言

-         拉丁I

-         拉丁II (須完成拉丁I)

-         拉丁III-IV Honors

-         法語I

-         法語II (須完成法語I)

-         法語III Honors

-         法語IV-V: 理解的時代Honors (須完成法語III Honors)

-         法語IV-V: 自身與社會 Honors (須完成法語III Honors)

-         西班牙文I

-         西班牙文II (須完成西班牙文I)

-         西班牙文III (須完成西班牙文II)

-         西班牙文III Honors (需在西班牙II得到出色的表現與老師的允許)

-         西班牙文IV-V: 半島的文學 Honors + AP (須完成西班牙III Honors或是得到老師的允許)

-         西班牙文IV-V: 西班牙文學 Honors (須完成西班牙III Honors或是得到老師的允許)



除了學術上的培養之外,學校也很重視學生體育的表現。學校的校隊分成三個季節性的運動,秋季有足球、排球與越野,冬季有籃球、棒球、滑雪與滑雪板,春季有划船、網球、飛盤與曲棍球。



2006-11年的畢業生進入的大學有:
Brown University, Boston College,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Cornell
University, Harvard University, New York University, Parsons New School of
Design, Pratt Institute, University of Chicago,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等等





麻州簡介

麻薩諸塞州是美國的一州,正式名稱為「麻薩諸塞聯邦(Commonwealth
of Massachusetts
),位於美國東北,是新英格蘭地區的一部份,通常簡稱為「麻州」或「麻省」。首府是Boston。麻州的氣候十分分明,該州東部冬天與夏天的溫度,都要比西部來的高。位於該州東岸的波士頓,其一月的平均溫度在-1.7°C左右,七月的均溫則是22°C。位於西部柏克夏郡的匹茲菲爾德,其一月的均溫是-6°C左右,七月的均溫則是20°CGranby鎮是屬於大斯普林菲爾德的地區,全鎮的人數只有6-7千個人。






歐美加代辦The MacDuffie School課程



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02-2388-890002-7709-7099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