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2012 Eric波士頓EC語言中心遊學半年心得









我目前就讀的語言學校是EC Boston,目前到美國約三個禮拜,第一次進入這間語言學校時,感覺老師跟學生的互動都滿熱絡的,上課不會有什麼壓迫感,發言時也不用害怕,老師和同學都會聽你說完,就算表達不好,老師也會幫助你。





其實在美國上語言課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的困難,也不會感到很大的壓力.但我覺得在國外唸書一定要好好的督促自己,好好的寫作業.多多閱讀及與人溝通絕對能幫助你進步得更快。畢竟自己不努力,老師教得再好也沒用啊.此外除了正式課程以外,也可以參與學校免費的Pronunciation ClinicConversation Club課程,在Boston Public Library也有免費的口說課程可以參與。建議一定要多多利用這些額外的免費服務,增加自己練習的機會!



老實說,美國的華人還不算少,在語言學校裡也一定會碰到說中文的人,但是即使知道對方會講中文,也是盡量跟對方講英文,畢竟講太多的中文,對英文並沒有什麼幫助。在假日的時候也建議和同學們多多出去走走,除了和同學聊天,也可以跟外面的人講話,是一個訓練自己口說能力相當好的方法,畢竟難得來到國外,不到處看看太可惜了。相信多唸書、多聽多說加上英文環境,一定會對英文能力的進步有很大的幫助。



語言學校的學生都來自於世界各地,很多都有自己的口音,在剛到這裡時的確跟別的語系的學生溝通上會比較吃力,但是溝通一段時間後,我也漸漸可以聽懂他們的口音,我認為這也是個很好的經驗與學習,畢竟之後到社會上不一定都是跟英語系國家的人溝通。



住宿方面,分租公寓跟寄宿家庭都是不錯的選擇,因為除了在學校外,回到住宿的地方也可以跟室友或寄宿家庭的人用英文溝通,但是在分租公寓上,有時候在生活習慣上的不同就要好好的和室友溝通;寄宿家庭也要好好遵守別人家的規定。因為我喜歡單人房,所以這次是選擇住學校提供的分租公寓,公寓的設備很完善,該有的都有,住起來還算舒服囉.



目前為止來到波士頓約三週,覺得來到波士頓還滿不錯的,這裡是個很漂亮的城市,環境很好,交通也滿便利的。我也從一開始開口有一點怕怕的,到現在也都敢開口說了,在說及寫作上也比較知道注意及該如何使用文法,雖然現在英文能力還不好,希望在之後的日子裡英文能力能夠更上一層樓!



我非常謝謝歐美加的顧問們,因為有他們貼心與完善的遊學代辦服務,才能讓我這麼順利的出國,而且找到適合自己的學校與住宿.如果我有親朋好友要出國,一樣會推薦歐美加的,真的是很令人放心的代辦中心!





小編的話:

謝謝Eric同學的分享,很高興你喜歡EC的課程

也提供許多免費學習英文的資訊給大家

加油~祝福你之後的學習一切順利喔!



許多美好的經歷往往都需要勇氣做後盾,出國就是要大膽說英文!!

如你也曾有過出國留學或遊學的夢想

找個時間來歐美加坐坐吧!

顧問們將熱情的為您打造夢想喔!!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