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Sonrise Christian School (SCS) 聖瑞斯基督教學校提供8-14歲密集英語課程

6Sonrise Christian School (SCS) 聖瑞斯基督教學校提供8-14歲密集英語課程

聖瑞斯基督教中學Sonrise Christian School是一間位於美國加州的基督教學校。這所學校在南加州擁有超過40年的教學歷史,從托兒所到八年級(K-8)都設有班級。目前學生人數大約是350個學生。學校位於洛杉磯的外圍的Covina,離市中心只需要短短的幾分鐘就可以抵達。當地居民只有五萬多人,環境優美,可以享受海灘、爬山、與南加州特色的觀光景點。Covina90年代時是全國橘子產量第三大的城市。


學校於2013年四月初開設適合10-14歲的國際學生就讀的密集英語課程。這個特殊的課程全年開課,國際學生可以與當地學生一起參與英語教學;住宿方面則可以與在地美國家庭一起生活互動。課程結束後,更可以直接進入配合的當地中學繼續就讀美國課程,讓青少年的海外求學之路走得更佳的輕鬆與順遂。

課程特色
l   定期安排戶外活動,例如迪斯耐樂園、環球影城與更多!!
l   傳統的美國教會學校,環境單純安全。
l   與當地學生一起就學,除了增加練習英語的機會,還可藉此讓學生及家長了解未來是否適合繼續就讀美國中學。
l   學校可以使用的設備包括運動場、圖書館、學生活動中心、學校餐廳、多功能中心、Burlingame公園、電腦室。
l   3-8年級的學生都有筆電可以在上課時使用,K-2年級的學生可以使用筆電以輔助學校作業。
l   每週30個小時,36堂課。
l   住宿將會是寄宿家庭,學生可選擇單人或是雙人房。寄宿家庭都是位在學校附近。學生上下課的接送也會是由寄宿家庭負責。
l   學生的早晚餐將會由寄宿家庭準備,午餐則在學校餐廳吃。
l   教材與書本費沒有額外的費用

8-14歲的學生亦可以選擇參加暑假的Study TourStudy Tour包含了英語學習及文化體驗課程,每一周皆有15個小時/18堂課,剩下的時間學校會安排戶外活動或是文化體驗。無論是密集英語課程還是study tour,一個班級平均是15個學生,最多不會超過20名。學生也會以英文程度,分班為四個等級。6-8年級的學生亦可以參加University Placement Program (UPP),直接就讀於學生的學年。

歐美加提供Sonrise Christian School代辦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更多的遊留學相關資訊都歡迎上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官網查詢!
台北市南陽街21-14 (台北車站或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 早上10:30至下午7:30 (日一公休)
免費諮詢專線:02-2388-8900 02-7709-7099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