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歐美加學校巡禮 Saddleback College鞍峰學院

歐美加學校巡禮 Saddleback College鞍峰學院
英文名稱: Saddleback College
創立年分: 1968
Saddleback College是一所位於加州橘郡兩年制的公立社區大學,距離洛杉磯市中心以南約一小時車程。超過50萬名校友見證了該校學術和職業培訓計劃的品質,使學生順利實現自己的教育,專業和個人目標的夢想。豐富的學術傳統和良好的聲譽使Saddleback College成為南橘郡大部分學生尋求專科學位、證書及追求終身學習機會的理想場所。該校每學期約30000名註冊學生,國際學生比例少於7%;許多學生於該校完成副學士學位後轉至加州其他四年制大學繼續就讀。熱門科系包含文科、商科、市場營銷、健康學、農學、Computer Science、工程學、生物科學、社會科學、電影、電視&電台。(更多科系請上學校官網查詢)

就讀Saddleback College的最大優勢即是可保證轉入頂尖名校-加州大學或加州州立大學。學生在Saddleback College先就讀兩年大學基礎課程學習,完成學分要求,達到所需的GPA後,便可保證轉入美國前50大名校-加州大學或所有的加州州立大學(23),繼續修讀大三大四即可獲得學士學位! 這個獨特的學習計畫被稱為「加州名校直通車計畫」,讓學生只要修完一定的指定科目後就可以申請轉入加洲大學系統內的五所大學(UC Davis, UC Irvine, UC Merced, UC RiversideUC San Diego)。而且,如果申請者有達到學校所要求的成績及科目要求,還可以保證被提前錄取,是一個進入美國頂尖名校的快速捷徑!

加州橘郡共有九所社區大學,Saddleback College學生轉入加州大學成功率排名第一! 此外,全加州共有112所社區大學,該校學生轉入加州大學的成功率排名第八,轉入加州州立大學的成功率排名第十七,是一所相當專注於協助學生繼續深造的學校。

  • 提供學位:文副學士、理副學士、專業證書
  • 學院:先進技術與應用科學學院、商科及經濟發展學院、藝術與媒體技術學院、健康科學與人類服務學院、人文藝術學院、數學/科學和工程學院、社會與行為科學學院
  • 學校設備:學習資源中心、語言教室、圖書館、電影院、自助餐廳、學生交誼廳、網球場、高爾夫球場、健身房、棒球房、游泳池和校園廣播電台。
  • 住宿選擇:寄宿家庭、學生公寓(步行約15分鐘即可到校)
  • 每年三次入學時間:春季(1月)、夏季(5月)及秋季(8月)
  • 課程長度:兩年
  • 平均班級人數:20
  • 學費:US$19170/(預估)
  • 語言課程:校內語言課程由FLS語言機構所提供,課程包含學術英語課程、密集英語課程、一般英語課程、假期英語課程、檢定準備課程等。FLS課程詳細介紹請點: FLS
  • 入學要求:托福iBT 61分或雅思6.0以上,高三畢業且GPA2.5以上,須年滿17

「雙錄取入學方案」-針對不想考試或成績未達學校門檻的學生所設計。在沒有任何英語考試成績的情況下,學生只要憑高中成績單及畢業證書即可同時申請語言課程和Saddleback College,學生能同時獲得語言課程和Saddleback College的錄取通知函。等學生一旦達到英文等級第七級,即可轉開始修讀大一大二的課程,不須再提供任何英文考試成績,免去準備托福的耗時與痛苦。


2014-2015學年 加州大學轉入門檻
學校
提交TAG需要的學分數
完成轉學需要的學分數
最低GPA要求
Davis
30學期分/45學季分
60學期分/90學季分
農業、環境科學、生物學和文學:3.20
工程學:3.30
Irvine
30學期分/45學季分
60學期分/90學季分
3.2
Merced
30學期分/45學季分
60學期分/90學季分
工程學:3.0
自然科學:2.9
社會學:2.80
Riverside
30學期分/45學季分
60學期分/90學季分
人格學:3.0
藝術:3.0
社會學:3.0
San Diego
30學期分/45學季分
60學期分/90學季分
2012春季與2013秋季平均3.5


申請流程示意圖
FLS International是成立近30年的英語教育機構,設立於美國各地大學內,嚴謹的課程讓學校及學生皆相當的滿意,因此這些大學才會願意與之合作!FLS除了提供一般常見的英語課程外,多樣化如旅遊/攝影/籃球課程等也是它的特色之一。FLS將課程分成9個語言等級來上,並幫助有意願想要在美國升學的學生進行大學申請輔導諮詢更是FLS最重要的一環。非常適合想要循序漸進學習的學生,按部就班就讀,順利完成學業!

歐美加提供免費代辦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更多的遊留學相關資訊都歡迎上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官網查詢!
台北市南陽街21-14 (台北車站或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 早上10:30至下午7:30 (日一公休)
免費諮詢專線:02-2388-8900 02-7709-7099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