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歐美加學校巡禮-英國德蒙福特大學De Montfort University


歐美加學校巡禮-英國德蒙福特大學De Montfort University  

德蒙福特大學是一所位於英國萊斯特並且擁有悠久歷史的大學。這所學校建立於1870,並且是以ㄧ所藝術學校開始招生。到了1992年,學校正式的把名稱改為德蒙福特大學,以反映出他們與萊斯特地方性的關聯,所以把名字取自於13世紀的萊斯特伯爵Simon de Montfort

學校許多現代的課程都與19-20世紀的歷史有淵源。例如,在當時有許多當地的商業與生產學徒都是出至於這所學校。科系例如藝術、藥學、塑衣技術、鞋子製造、物理科學與建築都還是延續到學校今日的課程。為了確保學校教學品質跟的上時代與商業的需求,在60年代,電腦課程開始在學校實施,而現在德蒙福特大學的電腦科學教育仍然受到業界高度的評價。

德蒙福特大學對於自己的教學品質非常驕傲。這所學校總共獲得13個全國教學獎項,這也是英國最負盛名的教學獎。除此之外,學校有超過170個課程有獲得職業組織的認證。學校的學院總共有超過400個多元大學與研究所課程。學生人口大約有兩萬兩千多名,而教職職員大約有兩千七百多名。

德蒙福特大學的校園主要有十個建築物,包括了三千多間教室。校園到中心只有短短的十分鐘走路距離,所以學校附近有許多有活力的便利商店與開闊空間。
在校園內,學校有多達200個學生組織。所有學生有非常多種選擇可以擴大與積極的與他人交流。

以研究上來說,學校有超過一千名研究學生與五百名研究職員。其中最出名的ㄧ項研究就是Dr. Joan Taylor的人工胰臟。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影響世界的重點研究在德蒙福特大學進行。

以下是德蒙福特大學所擁有的學院:


l   媒體
l   電腦科學與資訊
l   工程永續發展
l   商學院
l   法學院
l   建築
l   藝術
l   設計
l   時尚與紡織
l   人文文化
l   創意科技
l   政治與公共政策
l   聯合健康科學
l   應用社會科學
l   護理與助產
l   藥學



德蒙福特大學為了幫助學生可以順利的進入學位課程,有提供銜接課程給大學與碩士課程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Certificate (IFC) 大學銜接課程:
合適對象: 從高中到大學需要過渡期的學生
課程長度: 三個學期
申請條件: 雅思5.0 (雅思4.5需要額外多上一個學期的英語課程)、高中畢業、作品集(如申請藝術與設計系)
銜接課程方向: 藝術與設計、商業與法律、工程與電腦、媒體、生命科學
完成課程後: 可進入大ㄧ

International First Year (IFY) 大學銜接課程:
合適對象: 以達到進入大學的部份要求的學生
課程長度: 三個學期
申請條件: 雅思5.0 (雅思4.5需要額外多上一個學期的英語課程)、高中畢業
銜接課程方向: 商業與管理、工程學
完成課程後: 可進入大二

International Incorporated Masters 研究所銜接課程:
合適對象: 以達到進入研究所要求的學生,但是需要多ㄧ些英語訓練
課程長度: 依照英語程度,將決定學生是否需要上1-3個學期的課程
申請條件: 雅思5.0-6.0、大學畢業
銜接課程方向: 商業、藝術與設計
完成課程後: 可進入研究所課程

歐美加提供代辦英國德蒙福特大學De Montfort University服務,歡迎來電/信洽詢。

更多的遊留學相關資訊都歡迎上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官網查詢!
台北市南陽街21-14 (台北車站或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 早上10:30至下午7:30 (日一公休)
免費諮詢專線:02-2388-8900 02-7709-7099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