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惠羽同學-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代辦心得

惠羽同學-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代辦心得


第一次得知歐美加這間代辦中心是因為它就在補習班對面,第一個跟我接洽的顧問是Jenny,她親切的笑容細心得跟我介紹學校及她自己本身留學心得,讓我覺得歐美加的顧問好可愛好年輕又親切!





之後再三考量後~我從原本決定的美國留學改到英國留學,這樣的計畫,歐美加顧問很仔細很細心,很有耐心得引導我讓我知道英國學校的門檻,跟我介紹申請學校需要準備的資料及證件,讓我從一開始的毫無頭緒到現在真的對我而言幫助很大!


現在我的英國留學顧問Joyi也很細心解答我各項在未來英國留學中所遇到到的問題,Joyi會一一幫助我,解決我碰到的困難,行前說明會中她也解說得很詳細,讓我可以很放心有條理得準備出國所需要的東西,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我申請英國學校過程中歐美加的文書顧問Betty也幫助我很多,雖說英國申請相較美國方便很多,但是Betty對我這小迷糊的個性上面幫助我在申請英國學校之中常常再三提醒我缺什麼文件要趕快補齊以及帶領我一一申請每一間學校,按部就班得做一項確認動作!讓我很安心!



這段期間我真的非常感謝我的顧問JoyiBetty,常常迷糊的我總是麻煩你們很多,感謝你們的幫助,感謝歐美加這間代辦中心讓我很有效率得完成我出國前需要準備所有東西包含學校上面的申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惠羽的分享喔!


歐美加不做誇大不實的廣告,秉持誠信的原則,堅持提供優質的代辦服務.


學生們的感謝,就是顧問們工作上的最大成就!留學只有一次,請務必慎選代辦公司.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02-2388-8900 或 02-7709-7099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www.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4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T: 02-2388-8900 /02-7709-7099 F:02-2388-6630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