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2013歐美加精選遊學團-加拿大溫哥華夏日VIP 3週遊學計畫+洛磯山脈之旅

2013歐美加精選遊學團-加拿大溫哥華夏日VIP 3週遊學計畫+洛磯山脈之旅

International House Summer Study Tour Program



 

      :   International House       

      :   International House 溫哥華校區

      :  




    • A:2013630 721(22)


    • 【實際出發日以機位確認後為準】


    • B:2013721 811(22)


    • C:2013630 726(27)

      :   16 + (本團20人以上即成團)

          宿:  




    • 加拿大當地寄宿家庭(21房為主);提供上下課交通票卡(值加幣$110)


    • 旅遊期間:41房旅館住宿

:   A.B: $151,800-.

C: $169,800-.     

*團費以新台幣固定報價,不會因市場上匯率及機票稅金的變動風險而調漲團費

*費用不含護照費

 

3/30        A.B: $143,800-.

C: $161,800-.     

5/20        A.B: $146,800-.

C: $164,800-.     



         

l   加保當地疾病住院醫療保險

l   每週30堂英文密集課程(50min.)

l   寄宿家庭住宿,深入體驗當地生活文化

l   額外贈送交通票卡或票券(值加幣$110)

l   提供當地手機SIM卡門號(加幣$10儲值)

l   與國際友人自主體驗加拿大       

l      宿  寄宿家庭

l        2人房

l        公用

l        視個別寄宿家庭

l        寄宿家庭提供三餐

l        大眾交通運輸或遊覽車



學校特色

IH溫哥華校區位於西百老匯街West Broadway的溫哥華市中心,是個理想的學習英語和休閒娛樂的好地方。距離湖泊、公園和海灘距離很近,從市中心到著名景點Kitslano海灘、 Granville島、格蘭佛島藝術區只需幾分鐘的路程,本校擁有最現代化的教學設備及舒適寬敞的學習空間,視聽閱覽室、圖書室、電腦教室、學生交誼中心…等,每間教室採光良好且視野絕佳。擁有教學經驗豐富的師資群及15人以下小班制教學,讓語言學習更生動有趣。從教室可以看到美麗景色,將在你海外留學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課程規劃

l   分級測試:完善的課前分班準備,以英文筆試、口試程度分等級上課(初級、中級、高級),讓學生快速進入程度相符的班級上課。研習期間,教師也將適時依學生在課堂上的表現做適當的教學調整。

l   國際學生融合編班上課:學生有機會結識來自全球十多國的國際友人,與來自義、法、德、西、日等國同學一同上課,不僅能增進國際觀及國際視野,回國後仍能與班上同學保持聯絡,讓英文練習無限延伸。

l   小班制教學: 每班約15-18人,專業老師小班授課,老師仔細觀察每位學生的學習情況與進度。

l   每周30堂密集英語課程(每堂50 min):內容設計主題課程,以小組討論及角色扮演模式透過聽力、閱讀、寫作、會話等練習學習,有效提升學生學習英文的興趣及開口說英語的能力。

l   國際學生共同參與學校各式各樣的豐富活動,增進與國際友人交流機會。

l   國外學校當地輔導員:照顧同學以及陪伴學生們更加深入體驗當地文化。

l   合格英文認證教師:所有外籍教師皆具有紮實的專業技能及多年的授課教學經驗,且都有經過TESL教學或相等執照認可,懂得如何個別指導學生並交流意見,提高學生英語學習的興趣。

l   頒發結業研習證書:學生研修完課程後(達外國學校上課時數要求標準者),將由外國學校頒發結業證書。

    

詳細資料與報名簡章請洽歐美加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www.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4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T: 02-2388-8900 /02-7709-7099 F:02-2388-6630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