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歐美加學校巡禮-加拿大休倫大學學院Huron University College

休倫大學學院Huron University College

Huron University College建於1863年,是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UWO)第一所創建的附屬學院。學院的前身為Huron College,由Benjamin Cronyn神父所創立,而學院一開始的教育是針對神學教,學校的座右銘是”真正的宗教與良好的學習”。從1863年開始後的一百年,學院逐漸發展成了一所文科神學高等教育機構。




由於學生增加與加入了新的建設,學校在1951年搬離了原本的校園區。學生人口大約有1300,華人比例低,並且有來自超過30個國家的國際學生。Huron University College只有提供大學學士與碩士課程,大約70個課程。

在2005年開始,學校開啟了一連創的計畫,為了要更加的改善教學品質與校園環境。這些計畫包括:


  • 建立更好的學術教育、課堂教學與講學金

  • 加強學生生活品質與服務

  • 針對學校的招收學生的目標,設定行銷與溝通方案

  • 為了培養穩定與發展性,加強學校作業與員工的福利

學校總共有兩個學院:


  • 人文與社會科學院




    • 商學與經濟

    • 世界研究

    • 英語

    • 法語與亞洲研究

    • 猶太教研究

    • 歷史

    • 管理與整合研究

    • 哲學

    • 政治科學

    • 心理學







  • 神學院

這所學院提供許多學生住宿選擇,如下:















































學生住宿
住宿類型

可容納學生的數量

性別 (男女的衛浴分開)

Benson House (高年級生)

房子

7

男女合住

Cronyn House (高年級生)

房子

8

男女合住

Hellmuth Hall

宿舍

98

男女合住

O'Neil/Ridley*

宿舍

185

男女合住

Southwest Residence**

套房

56

男女合住

Young House (Upper Year)

房子

5

男女合住



房間都有簡單的裝飾,而且學生的飲食是強制性的包括在內。



Huron University College的地理位置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倫敦市,位在UWO校園裡的東北區。這所城市是以英國倫敦起名.  他的地理距離位置是在多倫多與美國底特律的中間, 也非常靠近加拿大出名的五大湖泊.  這所城市的人口大約有352,395, 而大倫敦地區的人口大概有457,720.



倫敦市的暑期氣溫大多是很潮濕溫熱, 溫度平均是在20.5°C, 但是有時會達到超過30°C.  比起其他加拿大的城市, 這個城市比較會有雷雨, 因為它與五大湖的伊利湖與休倫湖距離很近, 而造成的影響.  倫敦的春天與秋天比冬天的季節還要短.  冬季的溫度大約是在2°C, 有時會低到-10°C.  冬天的雪季對於這個城市還不算陌生.



倫敦的經濟發展著重於教育, 健康科學, 旅遊與生產, 尤其是醫學研究, 汽車生產, 保險與資訊科系.  倫敦的部分人口在郊區的工廠上班.  這些工廠包括福特, GM與豐田等等.  生物科學與生化科技的研究大多都是西安大略大學所研究或支持. 



由於城市是在多倫多與底特律的中間, 所以有高速公路連結加拿大與美國的城市.  但是, 因為倫敦缺乏市政的高速公路與有兩條火車路線, 造成了城市的大量塞車, 只有38條公共公車路線可以紓解交通.  倫敦沒有建設捷運或輕軌.  倫敦的國際機場是加拿大排名第十二忙碌的機場.  他的航空路線只有美國與加拿大的航班.



Huron University College與ILAC語言中心合作,提供沒有托福成績的同學申請直接申請.學生可先至ILAC修讀英語,達到學校的要求後再轉至Humber College繼續就讀.



ILAC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omega-osac/article?mid=767&prev=917&next=592&l=f&fid=44



歐美加提供免費代辦Huron University College+ILAC完整留學課程. 預知詳細課程,申請門檻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歐美加游留學教育中心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專精加拿大留學與申請徹略分析)

電話: 02-2388-8900 或 02-7709-7099

信箱: service@osac.com.tw

地址: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號4樓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