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歐美加學校巡禮-加拿大百年理工學院Centennial College

英文名稱:Centennial College

省別:安大略省

所在城市:多倫多

創立年分:1966年

學校官網:http://www.centennialcollege.ca/



學校簡介:

成立於1966年,Centennial College(百年理工學院)是加拿大安大略省的第一所社區大學,立校的主要目的是為多倫多東部地區的居民服務。該校有四所分校,分別在多倫多市郊區。百年理工學院提供120多種學位、文憑和證書課程; 包括商業,通訊,社會和健康研究,科學和工程技術,綜合藝術,旅遊飯店和運輸。校園內的學生有來自將近100個不同民族,而且會說的語言超過80種。



校園簡介:

百年理工學院的分校有Ashtonbee分校, Centre for Creative Communications分校, Morningside分校, 和Progress分校。位於離多倫多市中心東北方大約八英里的Ashtonbee分校,現在正進行著大規模的擴建,並預計於2013年完工。這所分校是加拿大最大的交通技術培訓學校。Centre for Creative Communications分校主要是通訊、媒體與設計學院,位於多倫多東的約克區(East York)。在2004年所建設的Morningside分校,位在多倫多市的士嘉堡區(Scarborough),並且提供健康科學與環境科學計劃的科目。Progress分校是百年理工學院中面績最大的分校。在最近的兩年內,該分校有重大擴建計劃。在2011年九月開設了一座新的藝術圖書館和學術設施場所。這所分校位於士嘉堡區中心,並提供電腦科技,業務,客户招待和旅遊業科目。

課程介紹

1、文憑課程/Diploma(2 年或3 年)

會計、商務、商業運營-物流、金融、市場行銷、國際貿易、餐飲管理、機械工程、工裝和模具製作、電腦程式員、電子工程、軟體工程、工業微生物學、建築技術、新聞學、汽車工程、食品與營養管理等。

2、研究生證書課程(1年)

廣告-媒體管理、生物資訊/軟體工程、綜合健康諮詢師、商務溝通與公共關係、活動策劃管理-節日與會議、金融計畫、酒店、度假村與餐館管理、人力資源管理、互動數位傳媒、多媒體工程設計合成、體育新聞學、策略管理、職業健康管理、國際商務管理、市場行銷 - 銷售與客戶管理、建築工程管理、全球商業管理(兩年制)等。

3、大學課程/Bachelor Degree(4年)

科系:電腦和通訊網路、軟體系統設計。

與合作大學聯合頒發:護理、環境科學技術、工業微生物、新聞學、新傳媒、緊急救護等大學文憑。

入學要求及相關費用

文憑課程申請要求及相關費用

1、高中及同等學歷

2、托福IBT80或雅思6 分(單科不低於5.5)

3、若無以上英語考試成績,可以申請條件式入學

4、每學年學費約13,539.92加元(兩個學期,含醫療保險和各種雜費)

研究生證書申請要求及相關費用

1、大專以上學歷

2、托福IBT84或雅思6.5(單科不低於6.0)

3、若無以上英語考試成績,可以申請條件式入學

4、每學年學費約13,539.92加元(兩個學期,含醫療保險和各種雜費)

大學課程申請要求及相關費用

1、大專以上學歷

2、托福IBT82或雅思6.5(單科不低於6.0)

3、若無以上英語考試成績,可以申請條件式入學

4、每學年學費約學費16,952.92加元(兩個學期,含醫療保險和各種雜費)

語言中心

語言中心共分3 級,每級4 個月,每年1 月、5 月、9 月開學, 學費約5000 加元/ 期。

*若趕不上開課日,覺得語言課程程度分得太少,費或是用過高,可以考慮合作的語言學校ILAC,可以免托福申請,且更早出發,完成課程!

ILAC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omega-osac/article?mid=767&prev=917&next=592&l=f&fid=44

入學時間

1、一年三個學期,秋季(9月),夏季(5月)和冬季(1月)

2、隨到隨審制,可在任何時間申請

3、大部分課程可在9月和1月入學;少數(商科和酒店旅遊管理)可在5月入學。

校園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uGuDZTkE4dQ&list=SP4BC431CB85135236&index=1&feature=plpp_video



歐美加專精加拿大留學與申請徹略分析! 預知詳細課程,申請門檻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歐美加游留學教育中心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號4樓

電話: 02-2388-8900 或 02-7709-7099

信箱: service@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