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歐美加學校巡禮-加拿大麥克馬斯特大學McMaster University

英文名稱:McMaster University

州別:安大略省

所在城市:漢密爾頓市

創立年分:1887年

學校官網:http://www.mcmaster.ca/

   

學校簡介:

位於安大略省、漢密爾頓市的麥克馬斯特大學(麥克大)是在1887年由威廉·麥克馬斯特(William McMaster) 參議員成立的。該校在上海交通大學世界大學排名榜每年都在世界前100名以上。麥克馬斯特大學的教學方式是以學生為中心、以問題為基礎所提供的跨學科的學習 ,這種方式獲得全球教育界的認可。




此校有超過總值3.45億加幣的研究資助,是一所實力非凡的超級研究學院。除此之外,該校也是在北美洲唯一的聯合國大學主辦學府。麥克大有超過兩萬多名大學生與將近四千名研究生。全職教授達到900名之多,包括臨床教師與教授,96.7%擁有博士學位。

麥克馬斯特大學的校園內有許多十分著名的建築物。其中一個就是麥克馬斯特大學醫療中心,它不但是一個多元使用的研究醫院,同時也是加拿大最大的小兒科中心與最忙碌的安省醫院。連著醫院的生命科學的研究中心,裡面進行著許多基因或傳染病因的特殊研究。另外,這所大學擁有所有大英國協會國家裡面最大的大學核子反應爐,並且也是北美洲第二大的研究反應爐。這個反應爐主要是幫助研究並製照醫療同位素,但是它也同樣的輔助於核子工程、醫療/健康物理與其它應用放射科學的學習。

在1967年建立的校園藝術博物館也非常有名,它的訪客紀錄是所有大學博物館中最高的。博物館裡展示著大學各式各樣的藝術收藏,所收藏的展物總共價值高達九千八百萬加幣。裡面包括著名的藝術家Gustave Corubet, Claude Monet, Camille Pissarro, Walter Sickert與Vincent van Gogh的作品。該校在1994年6月正式向公眾開放一所包含五個展覽區的博物館。該博物館陳列安大略省美術館和加拿大國家美術館等機構的借展。

校園簡介:

建設在安大略湖(Lake Ontario)西端的麥克大總面積300畝。坐落在寧靜的住宅區,而且附近很多步行或腳踏車登山與越野的設施。該校園內的道路只開放給行人和腳踏車使用。附近的景點包括天然濕地公園 (Cootes Paradise)、布魯斯徑(Bruce Trail)、尼亞加拉懸崖絕壁(Niagara Escarpment)、海濱步徑、與皇家植物公園。學校距離於漢密爾頓市中心只有幾分鐘路程,交通方便。而且市中心內的活動和一般大都市所提供的沒什麼分別。麥克大在1930年搬到漢密爾頓市後擴展了許多。由原來的六幢大樓,擴增成56幢的校園建築。雖然如此,最原始的六幢大樓依然還在使用中。

漢密爾頓市簡介:

漢密爾頓市位於安大略省以南、環繞安大略湖西端的城市。漢密爾頓坐落在多倫多和紐約州水牛城之間、開車去多倫多或水牛城只需要大約一個小時的時間。該市是加拿大第九大的城市和安大略省的第四大城市。加拿大商業雜誌把漢密爾頓市排為全國做生意最好的城市第7名。這個城市天氣多變,夏季氣候潮濕、冬季則寒冷下雪。夏季平均氣温在22°C,而冬季平均氣温在-5°C 左右。然而,它的氣候溫比其它加拿大地區溫和。另外漢密爾頓市地形特別,尼亞加拉懸崖絕壁將城市一分為二、有高底之別,而且氣溫也有明顯的差異。除了氣溫不一之外,空氣污染程度也有所不同。

學院:

工商管理學院

工程學院

健康科學學院

人文學院

理學研究院

社會科學學院

排名

2012年Times Higher Education全球大學排名65

2012年Times Higher Education北美洲大學排名65

2012年QS全球生命科學與醫學排名81

2012年上海交通大學世界大學排名92

2012年上海交通大學世界社會科學排名43

2012年上海交通大學世界醫療醫藥科排名46

校園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ZXz237H5gMw

預知詳細課程及入學門檻,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電話: 02-2388-8900或02-7709-7099

地址:北市南陽街21-1號4樓

更多資訊請上官網查詢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