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10所學生實習率極高的大學

US News的調查顯示有不少大學有九成以上的畢業生都具有實習經驗

US News 列出一個不同於傳統學校名次的排行表,從另一種角度來評論學校強項與需加強的部分,希望可以提供學生及家長另一種衡量大學及研究所課程的新標準。

大學期間的實習是一個震撼人心的經驗,從長遠來看,實習是一段對學生非常有利的經驗。許多大學實習生所分配到的工作就是接電話,跑腿買咖啡或是整理檔案,看起來不太相關的臨時工作內容卻可以幫助學生在畢業之後更快的找到全職工作。

根據美國大學與雇主協會調查報告指出,2015年度學生中參加過實習或是企業合作課程的學生中,超過五成的學生在4月畢業前收到至少一個工作機會。而在這些沒有參與實習的學生中,只有36.5%的大學畢業生離開校園後可以立即找到工作。

有些大學及學院要求學生完成實習來補強學校所學理論與實際工作環境的差距。VermontBennington大學就要求學生完成每年寒假至少七周的實習或參加企業合作課程。另外位於緬因州的大西洋學院則要求學生在開始11週的實習工作前遞交實習計劃書。

在這份US NEWS年度調查報告中顯示,324間受訪學校中有8間學校表示自己2014年度100%學生擁有實習經驗。而其餘學校的學生實習比例則是4成。

這份報告所評比出的10個學校大部分為區域學院,主要著重在大學生教育,基本學科課程只佔所有課程的一半不到。有些是區域大學,提供較多的大學生課程及少量的研究或博士課程。

以下為10所學生實習比例最高學院或大學。(有些學校不符合此調查的評分標準將不被列入排行中)
學校名稱(州別)
學生實習比例
其他US NEWS排名及分類
本寧頓學院(VT)
100
93(Tie), National Liberal Arts Colleges
大西洋學院(ME)
100
82(Tie), National Liberal Arts Colleges
哈里斯堡科技大學 (PA)
100
RNP*, National Liberal Arts Colleges
Iowa Wesleyan College (IA)
100
69(Tie), Regional Colleges (Midwest)
Sterling College(KS)
100
60(Tie), Regional Colleges (Midwest)
華格納學院 (NY)
100
26(Tie), Regional Universities (North)
Wells College (NY)
100
136(Tie), National Liberal Arts Colleges
Wheelock College (MA)
100
92(Tie), Regional Universities (North)
Husson University (ME)
95
RNP, Regional Universities (North)
Indiana Wesleyan University
94
30(Tie), Regional Universities (Midwest)
*RNP 表示學校在該分類中排名較後,U.S. News 將不公布該校名次。


免費諮詢時間每週二~週六 10:30 AM~ 7:30 PM電話: 02-2388-8900  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只推薦適合您優質的好學校歡迎來電索取客製化的遊留學建議我們的用心您絕對感受的到!
*以上文章由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所編輯撰寫,請勿抄襲。若想引用,請先來信詢問且註明出處及附上連結,感謝您的配合。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