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八成年輕人不被雇主錄用,是因為沒有企業實習經驗!

在大學期間 50%的大學生有咖啡廳、服務員的工作經驗,15-20%的大學生有家教經驗,這些經驗對於離開校園找正式的企業工作,往往關連性不高,使得想要一下子找到高薪工作不甚容易。另外有15-20%的大學生有國際交換學生經驗、企業實習經驗對於進入跨國企業實有助益,起薪也比較高。

台灣大學普遍為了提升大學生國際競爭力,紛紛設了畢業前須需考取的TOEIC分數,無形中加強了大學生的外語競爭力。甚至鼓勵大學畢業生到海外到海外企業實習受訓,提升外語能力、學習工作上的社交技巧、了解國際企業文化,未來成為優秀的國際人才。

 

美國企業實習申請資格

²  在學大學生、或已畢業者

²  欲獲得海外實習經驗、提升自我能力者

²  英語能力有中上者 (可參加歐美加英語測驗)

²  活潑外向,趕勇於挑戰者

 

實習期間規劃

²  12周以上,最長48

²  提供4周完整職訓課程,含英語面試技巧、美式履歷表、求職信撰寫等

²  實習期間,可同時加強商用英語、進修商用證書課程

 

實習地點

可以自由選擇美國舊金山、芝加哥或聖地牙哥

 
安排實習企業的公司    Dunhill MarketingBMWCredit Cause NetworkYMCASheratonGlobal Wealth ManagementPradaVision Global Advertising…

 
實習結束後

將可取得美國企業雇主的推薦信,增加未來進入國際企業求職上的機會

 
申請程序與費用

請洽歐美加02-23888900 / 77097099
 
 
 
 
 
免費諮詢時間 每週二~週六 10:30 AM~ 7:30 PM電話: 02-2388-8900 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只推薦適合您優質的好學校! 歡迎來電索取客製化的遊留學建議! 我們的用心您絕對感受的到!
*以上文章由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所編輯撰寫,請勿抄襲。若想引用,請先來信詢問且註明出處及附上連結,感謝您的配合。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