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歐美加學校巡禮 INTO語言中心 - 提供升大學/研究所方案

INTO語言中心主要與英美各大學合作,提供完善的語言課程與學位進修課程。其合作的對象包含:


美國
:
Oregon State University
奧勒岡州立大學
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 南佛州大學 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 克羅拉多州立大學
Marshall University馬紹爾大學




英國:
University of Exeter
艾克斯特大學

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東英吉利亞大學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曼徹斯特大學
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
英國女皇大學貝爾法斯特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紐卡索大學
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 
格拉斯哥大學







INTO教學中心所提供的課程有:
普通英語課程

申請者須有高中文憑且年滿17歲,有"標準英語課程"密集英語課程半密集英語課程可選擇,課程期限4~48週。
學術英語課程

申請者須有高中文憑且年滿17歲,可協助學生達到可繼續就讀銜接課程的程度,或是直接就讀大學或研究所的程度。
大學銜接課程

完成高中文憑,GPA2.5或具同等資格,托福iBT 61或雅思5.5以上。可完成大學學位第一年課程,同時結合學術作業、英語語言提升及學術技巧培養。可修讀的大學銜接課程有商學工程學電腦科學科學一般課程。成功修完學銜接課程後,保證進入大學學位課程就讀。
研究所銜接課程

擁有3年或4年制大學學位,托福iBT 61或雅思5.5以上。可增加學生的學術知識、培養語言能力及讀書技巧,提供"商學""工程學""數學"生物圖書館及資訊科學其他領域的研究所銜接課程。有些學生尚須符合GREGMAT最低成績標準。
校園學年英語課程

申請者須有高中文憑且年滿17歲,是長期、密集式的普通英語課程,進階可至學術英語課程,課程期限24~36週。
海外英語學習課程

開放給在大學或學院就讀至少一年、GPA2.5的國際學生。修學分課程的最低英語語言課程入學要求是托福iBT 61或是學術英語成績達第4級。
**以上詳細入學條件及內容歡迎洽詢歐美加的專業顧問群~**


歐美加免費代辦INTO語言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北市南陽街21-1402-2388-8900 / 77097099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