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劉德鎬-德國 馬德堡大學 代辦心得


學生劉德鎬

申請學位與科系學士學位/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Economics

錄取學校: otto von guericke university magdeburg

決定就讀學校: otto von guericke university magdeburg



Q.從何時開始有留學計畫你是如何準備的?
A.去年8月開始有留學計畫,一開始也不知道從哪個方向去做準備,之後是透過歐美加的顧問給予的意見和協助才漸漸開始準備相關文件,像是推薦信與讀書計畫等等。

Q.當初選擇歐美加代辦的原因?
A.會選擇歐美加當代辦是因為在網路上查詢資料時,跟其他代辦公司的網頁比起來,歐美加的網頁感覺對歐洲方面學校比較擅長,畢竟我是申請德國的學校一定要找個對歐洲比較擅長的代辦公司。

Q.走過了申請流程,你有甚麼想法?
A.從一開始有留學念頭到最後真的申請成功,整個過程我發覺不能浪費任何時間,因為申請德國學校的過程比較繁瑣,每個階段都息息相關,前面沒有做好也會影響後面的流程,我也就是因此錯失了申請第一志願的機會,所以真的要好好把握每分每秒。

Q.對學弟妹有甚麼建議?
A.申請的過程中會有很多不同的文件,要有耐心的把他們都看完,不然失之毫釐差之千里,會無意間錯過了很多你應該知道的必要資訊,還有申請文件越早完成越好,早點寄出比較不會跟其他申請者強碰在一起,學校審核你的文件的速度也比較快。

Q.對學弟妹有甚麼建議?
A.希望馬德堡大學可以讓我有個充實的留學生涯,幫助我培養自己的競爭力,達成目標。

Q.對歐美加顧問想說的話?
A.你們超棒的,感謝有你們的協助!



如果需要更多資訊,歡迎您來電/信與歐美加聯繫。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台北市南陽街21-1號4樓 
TEL: 02-238889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