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

杜家葳-加拿大 Douglas College 代辦心得




學生: 杜家葳
申請學位與科系:  Computing Studies & Information Systems ( Post-Baccalaureate Diploma)
錄取學校: Douglas College
決定就讀學校: Douglas College


1.    從何時開始有留學計畫? 你是如何準備的?

大四上開始想要出國念書,一開始想去美國念書,後來有次在留學展看到加拿大的介紹後,覺得加拿大的比較適合我所需要的。 報名托福補習班,一邊上班一邊念,下班後每天用TPO練習寫作和口說,閱讀和聽力用補習班的資料練習,持續半年覺得進步最多的是口說和寫作。

2.    當初選擇歐美加代辦的原因?

Jenny很積極跟親切,有問必答,當時對加拿大學校申請的問題很多,都很積極幫我解決問題。

3.    走過了申請流程,你有甚麼想法?

覺得很多繁複的資料準備如果是自己用的話,真的需要查很多資料,因為自己本身有工作,覺得如果有經驗的人可以指引我可以省很多時間,也可以避免犯錯的機率。

4.    對學弟妹有甚麼建議?

可以先自己查一些學校的資料和申請條件,看是不是適合自己,跟代辦討論後比較能針對自己想要的理想學校去進行後面的程序。

5.    對即將要去就讀的學校有甚麼期待?
對課程的安排蠻期待的,是沒碰過的領域,但第一年打基礎,第二年可以決定自己的走向,雖然大致上已經知道自己的選擇,但還是很期待自己會不會也喜歡Emerging Technology。

6.    對歐美加顧問想說的話?

Jenny和Eva 都很親切和積極 ,有問題寫信問,都會很快地回覆和解決我的疑問,很感謝你們一路幫我申請學校和學生簽! 


如果需要更多資訊,歡迎您來電 / 信與歐美加聯繫。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台北市南陽街 21-1 號 4 樓 
TEL: 02-238889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