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

呂洛安-西雅圖中央社大代辦心得

學生:呂洛安
申請學位與科系:西雅圖中央社大
錄取學校:西雅圖中央社大
決定學校:西雅圖中央社大


  一開始我並沒有規劃任何的留學計畫,也還不太瞭解我能夠用什麼樣子的方式出國留學,是來到歐美加之後才又更詳細地知道我想怎麼樣出國留學。

  當初選擇歐美加是偶然在網路上看到就來了,經過這些申請過程,我常常有不懂的地方都會諮詢Eva,Jenny,他們總是用心的幫我,沒有他們我一定無法自己完成的很順利。

  對即將要去的學校是充滿好奇,畢竟我是要一個人去,任何東西對我來講都是新鮮的,很期待將來大學裡的課程與生活。我想對Eva,Jenny說聲感謝,每次都很耐心的幫我完成任何所需的文件,儘管我常常很久才把資料填好,他們也是很好的提醒我少了什麼,這個時間該做什麼,真心感謝~~


如果需要更多資訊,歡迎您來電 / 信與歐美加聯繫。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台北市南陽街 21-1 號 4 樓 
TEL: 02-238889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