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八大理由告訴你,去加拿大念書是你最正確的選擇!

想要出國留學,究竟要選擇哪個國家往往是家長與學生頭疼的煩惱
畢竟這關乎自己的未來與職業生涯,絕對不能草率。
說到留學,大部份的家長口中只會考慮英國、美國這兩大宗,但近幾年來留學CP值高的國家居然是「加拿大」!究竟加拿大有什麼非去不可的原因?加拿大的教育系統是如何的?
讓歐美加一次報給你知道!! 先讓我們了解一下加拿大的學制:


接下來~來看看八大非去加拿大念書的理由吧!
  1. 高品質教育,世界級水準

  2. 學費便宜,學生負擔輕
    相對於美國幾千所的大專院校學費,加拿大的學校不到300所,由此見得較為精實。若以近年商學院或文學院的學費比較如下,可以更清楚發現:



           由此可見,美國的高等教育學費,還是比加拿大貴了不少。
           加拿大的通貨膨脹率在過去幾年來,一直是工業化世界中最低的國家之一,加上加幣的相對        匯率較低,讓留學生    的負擔比較不重。

  1. 豐富的科系,選擇多更多
    加拿大的大學提供超過15000個學士和碩士學位,以及文憑、證書等等課程。豐富的科系和教育選擇可以讓學生在校期間探索自己的志向。
  2. 國際化校園環境,培養批判性思維,迎向全球化
    加拿大崇尚的國民教育維主張不干涉學生的思維,學生的思維是由自己的價值觀和道德所決定的。在加拿大的大學中,學生可以藉由在課堂討論進行分析與思考,做出自己的判斷。在未來的就業市場,擁有批判性思維的人才會是主流。
  3. 注重實務經驗,知識和經驗並重
    目前當今台灣教育遇到最大的問題就是學校脫離市場、脫離業界的環境,要在學校畢業後立刻擁有即戰力邁入職場幾乎是難上加難。在加拿大,政府強調教育必須學習和實務並重,在課程當中除了會有非常多團隊討論的經驗,也會嘗試讓學生走出校園,讓所學的知識有應用的空間。
  4. 提供國際學生諸多協助,讓學生在海外生活無須擔心

  5. 親切的環境,包容文化多元性
    加拿大是個接受移民國家,傳統與政策皆鼓勵多元文化。在加拿大可看到與聽到幾乎世界各地的人種和語言。加拿大政府高度重視人口的多樣性,並試圖保護公民的文化底蘊。通過加拿大多元文化法案,政府鼓勵加拿大人民在不違反任何加拿大法律的情況下,以他們的語言,宗教和文化為自豪,並保持他們的習俗和傳統。
  6. 畢業即工作,後繼續留在加拿大就業


如果需要更多資訊,歡迎您來電/信與歐美加聯繫。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台北市南陽街21-1號4樓 
TEL: 02-238889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