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林子馨— 美國University of California-Riverside代辦心得

留學國家: 美國
學位: MBA

  一開始接觸歐美加是因為之前有朋友在這邊申請代辦,也有去現場旁聽,覺得還不錯就立刻預約了!到現在已經有將近十個月的接觸,除了非常詳細的講解整個申請留學的過程之外,也瞭解我目前的考試成績以及我想要的學校類型。在短短的時間內,讓我可以快速地進入狀況。

  當時我只考了GMAT還沒有準備托福,所以托福跟申請學校是必須要同時進行的,但在顧問Ted跟Betty的協助下,讓我沒有後顧之憂地專心準備考試,他們也時常主動關心我的近況,讓我在前段準備考試的時候十分的安心。在我考完試後,進入選校的階段,Ted總是準備大量的資訊給我參考研究,讓我感受到選校表是真的為我量身打造、量身定做的,從我喜歡的類型,喜歡的環境去篩選,反反覆覆的經過很多次,最後決選的學校都是我喜歡的學校。

  在撰寫論文的階段,現在回想起來是最辛苦的階段,時常在咖啡廳寫到很晚,但有問題的時候,Ted跟Betty都會給我準確的方向,讓我去發展,在他們的提點下,讓我慢慢地找到感覺以及方向。在接近截止日期的時候,雖然Ted跟Betty,都很忙碌,但都會抽空幫我解決我的疑問,也會主動詢問我各個學校的進度,讓我更能放心,不害怕有地方遺漏掉了。現在申請上了我喜歡的學校,後續學校的相關問題,Ted也時常關心我的近況和我的進度,真的很謝謝他們這一路的帶領,讓我前往美國不再只是個夢想!謝謝你們~


如果需要更多資訊,歡迎您來電/信與歐美加聯繫。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台北市南陽街21-14 
TEL: 02-238889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