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

【美國高中巡禮】貝克斯菲爾德高中Bakersfield Christian High School

貝克斯菲爾德高中

Bakersfield Christian High School

校史
貝克斯菲爾德高中建立於1979年。2003年遷至斯托克戴爾公路和艾倫路的交匯處。2006年暑假,學校建造多功能的教學設施以適應快速增長的學生人數。2007年有新建了圖書館和媒體中心,體育中心也于同年完工,可以容納600個學生。校園仍然在發展建造中,計畫修建視覺和表演藝術中心、水上運動中心和劇場來滿足更多學生的需求。未來幾年,預計學生人數將達到800名。


地理位置
貝克斯菲爾德是南加州發展最快的城市之一,距離洛杉磯兩個小時的車程,靠近內華達山脈的南端。貝克斯菲爾德是美國天氣最為晴朗的城市之一,平均每年191天萬里無雲。這裡貝克斯菲爾德之聲而出名,貝克斯菲爾德之聲是一種類似弦樂的夏威夷吉他音樂,是鄉村音樂的一個流派。


教學理念
貝克斯菲爾德中學的教育宗旨是使每一個學生在頭腦、身體和精神方面全面發展,充分挖掘他們的潛力,為他們提供充滿挑戰的學術課程,最先進的科技、視覺和表演藝術設施,富有競爭力的競技體育,以及精心篩選的教師和教練。理想的貝克斯菲爾德學生有很強的學習規範,也有開放的頭腦和樂觀的心態,能夠尊重別人並且和諧成長。


現代化設施
圖書館/媒體中心:包括教室、一個智慧實驗室、學生聚會的庭院、一個學習中心和一個多功能的雙教室/表演區、攝影實驗室、技術實驗室、廣播室和視訊會議室。
學習中心:生物和化學實驗室、電腦和數碼攝影實驗室、美術和動畫藝術的實驗室及其他更多的教室。三個電腦實驗室可以用於藝術與設計、工程和其他。
體育中心/健身房:可以容納三個完整的籃球場、六個排球訓練場和三個排球比賽場、摔跤和舉重房。同一棟建築裡還有音樂室,包括四個隔音的個人練習室。
室外場地:帶看臺的橄欖球/足球場、環繞球場的跑道、棒球和壘球場以及六個網球場。


教師檔案
Paul Sadowsky是貝克斯菲爾德中學的數學老師。他教授兩個幾何課程班、三個初級微積分班和一個微積分AP班。他對數學的喜愛貫穿在他的整個教育經歷中。他以優等生身份從南加州大學畢業,獲得生物醫學和電氣工程學理學學士。之後留校深造獲得生物醫學工程學理學碩士學位。他做過三年的電腦程式員和系統工程師,為美國軍方移動圖像情報系統的國防承包商工作。他也曾在科恩高中學區擔任過三年的代課教師。早在南加州大學時,他就擔任商務微積分和微積分II兩門課程的課程助教。


榮譽獎項
三位貝克斯菲爾德的學生今年獲得了科恩縣科技展第二名,獲獎項目包括一個太陽電池板專案,一個石油清理專案,一個植物生物學專案。去年9月PhoebeLou參加了麻省理工的女子數學競賽,獲得加州第9名的成績。最近,7名貝克斯菲爾德學生的作品獲得了第18屆科恩基督教青年電影節最佳影片獎。


2013年2月,9名學生組成的學術十項全能代表隊參加比賽,他們取得面試測試類的第一名,其中兩名學生獲得此類別的個人金牌。


知名校友
Marty Findley1998級,畢業後升入位於坦帕的基督教文理學院——佛羅里達學院,在那裡學習兩年,之後轉學到南佛羅里達大學USF,之後再USF的10年學習生活中,他獲得了物理學士學位、應用數學研究生學位還有數學博士學位,他的博士研究方向是正交多項式。Findley說他選擇這門學科是因為這門學科給他帶來了實質性的技術挑戰,他有豈會從研究中獲取重大成果。他現在住在馬里蘭州,在佛吉尼亞的國防部當應用研究數學家。





免費諮詢時間 每週二~週六 10:30 AM~ 7:30 PM電話: 02-2388-8900 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只推薦適合您優質的好學校! 歡迎來電索取客製化的遊留學建議! 我們的用心您絕對感受的到!

*以上文章由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所編輯撰寫,請勿抄襲。若想引用,請先來信詢問且註明出處及附上連結,感謝您的配合。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