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三個月快速商業管理證照 (提供企業實習機會)

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三個月快速商業管理證照 (提供企業實習機會)

即日起維多利亞大學開始接受國際學生申請短期商業管理證照密集課程,學生不僅可以提升英文能力,更可以在頂尖大學與加拿大學生一同習得專業知識,此外還有企業實習的機會!
主要課程介紹
l   專業溝通技巧
l   財務管理
l   國際貿易
l   行銷
l   組織行為與人力資源
l   策略管理和領導實務





申請條件
托福550分以上(或其他檢定同等程度,如多益或雅思),並具有工作經驗或大學學歷。
若學生本人已經是維多利亞大學語言中心高級數學生,則不必再提供語言能力證明。

企業實習機會
國際學生在此課程結業後,皆可透過學校安排參加八週全職無薪的企業實習計畫來累積海外工作經驗,這對學生來說是個再好不過的經歷。實際工作經驗不僅讓履歷表更加搶眼,也讓學生可以在下列產業內工作,讓英語和工作能力同步提升:觀光服務、活動籌劃、企劃公關及行政管理。並在實習進入尾聲時,每一位同學都會收到推薦信與證書。

未來發展
在課程結業後,學生除了可以選擇參加實習計畫,也可以選擇向上研讀更高知識並取得更高一等的證書(DBA)。在取得DBA後,學生便可申請加拿大政府開放給國際學生畢業後申請的一年工作簽證,這項令人羨慕的機會已經讓許多國際學生取得具權威的證書與紮實的工作經驗。

開課日期:暑期班:55日;秋季班:98
課程長度:12週校內課程
上課時間:早上9點至下午430
2014年課程費用:加幣$6150

歐美加是維多利亞大學授權在台招生代表,提供免費代辦,歡迎來電洽詢:02-2388-8900 02-7709-7099

更多的遊留學相關資訊都歡迎上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官網查詢!
台北市南陽街21-14 (台北車站或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 早上10:30至下午7:30 (日一公休)
免費諮詢專線:02-2388-8900 02-7709-7099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