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International Colleagues School of English (ICS)

International Colleagues School of English (ICS)

International Colleagues School of English (ICS)是一間位於英國東部諾里奇市的小型語言學校。
擁有來自世界各的的學生,並提供高品質與現代式的英語教師、訓練與設備。除此之外,ICS更獲得著名教育機構Associate of British Language Schools (ABLS) Accreditation Body for Language Services的雙重認證。


ICS提供許多課程可以讓學生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並和知名大型語言學校一樣保持每週一開課的習慣。學生最少得報名兩週以上的課程才能入學,不過小班制的授課、活潑有趣的社交活動與郊遊與地區緊緊契合的地域關係,都讓ICS成為想要享受「國外城鄉生活」的良好選擇。

課程介紹
1. Year Round – 九月到六月中,ICS提供兩種英語訓練課程
        A. 密集英語訓練
l   上課時段: 週一到週五,團體授課每週15個小時,一對一授課每週3小時
l   早上以團體授課,下午以一對一授課
l   相關英語考試: Cambridge: KETPETFCECAECPETOEFLIELTS
        B. 一般英語訓練
l   上課時段: 週一到週五 9:30am – 12:30am (包括20分鐘的休息)
l   團體授課
l   主要練習: 文法/單字/口說/聽力/閱讀/寫作
l   相關英語考試: Cambridge : PETFCECAEIELTS (一般)
2. Summer School – 七月到八月,ICS提供兩種課程,這兩種課程都有許多多元的社交與郊遊活動。
        A. ㄧ般英語課程
        B. ㄧ般Plus英語課程
l   上課時段: 週一到週五 每週早上15個小時,下午5個小時
l   上課內容: 早上聽說讀寫與文法訓練,下午主要是針對會話。學校會安排適合學生口說等級的團體訓練
C. ㄧ般Plus英語課程 + 1:1
l   課程特色與ㄧ般Plus英語課程一樣,不過一週有2個小時可以進行1:1的訓練
3. 英文考試訓練
l   Cambridge PET, FCE, CAEIELTS (ㄧ般)可以在ㄧ般英語或是密集英語課程中準備
l   IELTS (學術)TOEFLTOEIC只可在密集英語課程中訓練

住宿介紹
學校可以幫忙學生安排寄宿家庭,寄宿家庭都是以單人房為主,且提供每日早晚餐,並與當地人同住在諾里奇,享受在地生活。

城市介紹
諾里奇市是英國知名的友善城市,這個城市已經二度獲選為歐盟所有城市中最具生活品質的城市。儘管城市發展多元化,卻狀況良好、沒有過度的觀光破壞,因此學生可以真正的學以致用,用學到的語言與當地人進行英語交流。
除了著名的East Anglia大學與古老的羅馬天主教教堂,諾里奇也擁有許多極具特色的博物館,像是融合大量當地藝術與人文歷史的諾里奇城堡博物館、Strangers’ HallDragon Hall、諾里奇飛行博物館等。且在英國工業化前,諾里奇曾經是英國第二大的城市,因此以觀光的角度來說,諾里奇擁有英國最大的戶外市集之一,更是它成為最熱門逛街景點很重要的原因喔!

交通狀況
諾里奇的地點位置非常的方便,到倫敦只需要搭大約兩個多小時的火車就可以抵達,到劍橋也只需要一個鐘頭,這在國外來說已經是很近的距離了喔!而且諾里奇不只接近海邊,也有非常怡人的鄉村景點,讓習慣忙碌生活的台灣人可以全然放鬆的享受英國風光。




更多的遊留學相關資訊都歡迎上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官網查詢!
台北市南陽街21-14 (台北車站或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 早上10:30至下午7:30 (日一公休)
免費諮詢專線:02-2388-8900 02-7709-7099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