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西雅圖中央社區大學是您轉往華盛頓大學的首選跳板!

西雅圖中央社區大學是您轉往華盛頓大學的首選跳板!

今年度,西雅圖中央社區大學成功將一群GPA高達3.75(滿分4)的85位國際學生轉入華盛頓大學西雅圖校區。根據華盛頓大學的官方統計資料,來自各社區大學的2013年秋季班轉學學生數量前五名如下:

1.          西雅圖中央社區大學:53名國際學生(錄取82位,其中29位選擇其他學校)
2.          華盛頓貝維爾學院:42名學生
3.          綠河社區大學:34名學生
4.          北西雅圖社區大學:31名學生
5.          雪蘭社區大學:17名學生

根據世界大學學術排名(ARWU)顯示,華盛頓大學打敗蟬聯3(2010-2013)全球第16名的席次的上海交通大學,於今年奪回排名,表現傑出。除了華盛頓大學之外,西雅圖中央社區大學的學生也有其他不同的學校可以選擇:
²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凱瑞商學院(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Carey Business School),是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排名第16名的學校,目前有大約50名學生來自西雅圖中央社區大學。
²  西雅圖大學
²  加州大學各校區(柏克萊、洛杉磯、戴維斯、爾灣、聖塔芭芭拉等校區)和加州州立大學各校區
²   印第安納大學、密西根大學和密尼蘇達大學

想擠進名校窄門,又怕名校申請門檻太高進不了嗎?美國大學2+2是你最好的選擇!什麼是2+2?打電話來就知道囉,02-23888900
歐美加提供免費諮詢及專業的代辦服務, 提供同學多樣化的名校升學捷徑, 歡迎來電/信諮詢!


更多資訊請上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官網查詢WWW.OSAC.COM.TW
免費諮詢專線:02-2388-8900  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4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日一公休)
歐美加粉絲團http://fbl.me/osac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