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歐美加校園巡禮 加拿大系列 Concordia University 康考迪亞大學

康考迪亞大學
 
康考迪亞大學建立於1974年。
一開始是蒙特列的Loyola學院與喬治威廉大學應魁北克政府的要求所開始談判,並在四年的合併計劃後,達成一致。合併後的公立大學名稱取自於蒙特列的座右銘"Concordia salus”, 意思是「透過和諧而幸福」。

這所學校有兩個校園:主要的校園在蒙特列市中心,一個叫Quartier Concordia的地區,這個地區有一個捷運站可以搭乘,另外一個校園是在城市的西部而且大概是離主校園有7公里的距離,這個校園叫Loyola campus。這兩個校園有免費的校園接駁車可以讓學生與教師搭乘。

康考迪亞大學總共有34,548的大學生與6,670研究所學生,國際學生總共有4,709名,而大多都是在文理科、工程、電腦與商科就讀。

超過300個大學課程與200個研究所,文憑與證書課程,在這個大學裡有四個學系:

l   文理科
l   工程與電腦
l   商學
l   藝術

更多資訊請上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官網查詢WWW.OSAC.COM.TW
免費諮詢專線:02-2388-8900  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4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日一公休)
歐美加粉絲團http://fbl.me/osac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