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歐美加校園巡禮 加拿大系列 Carleton University 卡爾頓大學



卡爾頓大學

卡爾頓大學是1942年在加拿大渥太華市創立,由於當時經濟蕭條的壓力沉重,許多已經就業的年輕人有更高等的教育需求。從一開始的成立,到現在卡爾頓大學已經是國內著名的公立研究大學之一。

學校的基礎資訊:
-          約有2萬名大學生及4名研究生
-          國內第一個開授航空工程的學校
-          每年68月的暑假,加拿大皇家儀式軍隊都會住在學校的宿舍,好進行國會遊行的練習


這所大學的強勢領域在新聞學、公共事務、國際事務(加拿大為一此領域研究所)、建築與高科技。除了上述領域之外,亦提供了六個學院與超過850個研究計畫,例如健康科學、數位媒體,永續發展與環境,與國際發展。

在擁有這樣的學術成就之後,卡爾頓大學並沒有停止成長,在未來的2017年,也就是這個學校創校第75,校園內會再多加兩個新的建築物,並開授更多的課程,像是生物醫療、能源,環境與航空工程,與奈米科學等。

這個大學的六個學院有:
-          人文與社會科學
-          工程與設計 (大致分為系統與電腦工程、機械與航空工程、土木、電子與環境工程,建築與工業設計)
-          研究所
-          公共事務
-          科學
-          商科


更多資訊請上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官網查詢WWW.OSAC.COM.TW
免費諮詢專線:02-2388-8900  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4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日一公休)
歐美加粉絲團http://fbl.me/osac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