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加拿大本拿比校區公立中學介紹- BYRNE CREEK

加拿大本拿比校區公立中學介紹- BYRNE CREEK

BYRNE CREEK 中學
地址: 7777 18th Street
學生人數:1,100
學校開課學期:9 月至 1 月;2 月至 6
網站:
http://byrnecreek.sd41.bc.ca
Byrne
中學3D地圖導覽: 點擊此處
教育課程:
英屬哥倫比亞省畢業教育大學先修課程(B.C. Graduation, Advanced Placement)、英語作為第二外語(ESL)、榮譽課程。

特點:
  • Byrne Creek 中學採用學期制系統,讓學生可在一年內完成兩年的課程。
  • 多名畢業生獲得了聲望極高的學術獎項。
  • Byrne Creek 中學為 Burnaby 學區最新啟用的中學,採用各項最新科技供學生使用,包括六間電腦教室及一座電腦化的圖書館。
  • 兩間蘋果電腦教室可輔助學生進行各種媒體藝術和繪畫藝術的課程。
  • 而特定班級的學生可以使用擁有無線網路功能的筆記型電腦,瀏覽網路上各項的電腦資源,無須受限於特定地點和設備。
  • 學校開設出色的視覺和表演藝術課程,包括舞蹈、戲劇、音樂和視覺藝術,以及眾多媒體藝術項目。
  • Byrne Creek 中學擁有視像會議中心,這是一間三層式的半圓形會議室,配備有下拉式螢幕、麥克風、攝影設備和電腦存取功能。 學生可在該中心參與國際演講和全球討論活動。
費用及申請所需文件:
·         一學年(10個月)13,000加幣。
·         需要申請的文件有: 申請表、近兩年英文成績單(需列出學過的所有科目,中英文各一份)、申請費等。
·         學生醫療保險必須要購買學校的保險,費用大約是800加幣/年。
·         住宿可以申請學校配合的寄宿家庭,費用大約是900加幣/月,費用含每日三餐。
·         若父母無法一同前往,學校提供監護人申請服務,費用為500加幣/一次。
·         以上費用為2013年費率,詳細費用請以學區官網為主或來電洽詢。

申請截止日期:


公立學校的招生由教育局統一進行,申請截止日在每年的五月,因每校皆有名額限制,因此建議愈早申請愈好! 通常建議前一年的9月份即可開始準備申請一事。



免費諮詢體驗專線: 02-2388-8900 或 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號4樓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日一公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