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條件式入學轉戰直接入學一樣沒問題!】劉同學MBA留學代辦心得分享

科系: MBA
工作經驗:
錄取學校: 德州農工Texas A&M University-Commerce,密西根大學University of Michigan—Flint,印第安納大學Indiana University--Kokomo

一年之前,我剛考完了第一次的GMAT,帶著一張低到嚇人的GMAT成績單、一份同樣難看的托福分數,在南陽街上來回走了幾趟,不知道該走進哪一間代辦公司。或者應該說,不知道該怎麼用當時的分數申請出國??

於是逛遍了台北車站周邊大小代辦公司,留了資料、拿了簡介,最後還是只能和大部分的考生一樣,乖乖拿起書本、重新準備考試,把其他的事情交給上帝­­-畢竟那時候有著太多的變數,像是畢業論文、像是預算……像是慘澹的TOEFLGMAT成績。



還好,在變數之外的事情,我都交給歐美加來處理。在這一年之中,我更改了好幾次目標:從2012秋季班、順延到隔年的冬季班、再到今年(2013)的秋季班;從一開始條件式入學的語言學校,一直到改走現在的正常申請入學。我想,應該很少會有比我麻煩的學生了吧??

我真的很感謝JennyFrank不厭其煩的配合我,尤其在我一再更改計畫、時間一再往後推遲的時候。Jenny的適時提醒,讓我在托福的煎熬之中還能夠按部就班,不至於疏忽而錯漏了申請時程。Frank的文件處理,把申請留學原來的繁瑣過程,簡化到再怎麼忙碌的人也都能應付的程度。

我父親幾十年前也曾出國留學,每次見到我在電腦前面收信、發信時,總是忍不住對我抱怨:「我們那時候不是這樣的!」其實,如果沒有歐美加的縝密規劃、沒有歐美加的執行效率,我有極大的可能會像家父當年出國前的匆忙奔走,更有可能因為無意中的疏忽而讓申請更加繁雜。

非常感謝JennyFrank,在我從托福地獄第61層、前往脫離苦海80層的路上,好幾次容忍我「不然這樣吧?」、「不然那樣吧?」的任性要求,也謝謝你們耐心地回答我的各種疑問,謝謝你們。比起付出的代辦費,我覺得我從歐美加得到了更多!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02-2388-8900  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4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日一公休)
 http://crm.lyma-tech.com/cust/22000016/sticker.gif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