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桂同學的歐美加遊留學代辦心得分享


話說我和歐美加的關係,從我開始找他們代辦遊學、回來後繼續申請留學、算一算也認識了3年多以上。

記得第一次去歐美加尋問代辦遊學一事,那時我剛退伍、決定和我大學同學一起到美國遊學幾個月練練英文。諮詢了許多家之後、剛好在某一棟大樓下面收到了歐美加的傳單,就這樣決定去那諮詢看看。剛進去的時候裡面都還是很空,好像是剛成立不久,所以東西都還沒有齊全,可是最後我們選擇歐美加的原因是因為Jenny顧問的熱情和負責任的態度。而且比較之後、其實每一家遊學代辦的價錢都是一樣的,因此我覺得選擇遊學代辦時主要是決定自己本身對顧問的好感、跟對這間代辦公司的信任比較重要。儘管那時歐美加看起來還很新,但我和我朋友完全就被Jenny的熱情、以及認真負責的態度給吸引,而決定找他們代辦遊學。


念完3個月英文回國後開始上班,工作期間決定要出國念研究所,當時我的英文底子超爛,考完第一次只有慘不忍睹來形容(大約40左右)。當下真想說算了,放棄出國吧!在台灣好好的工作或是在台灣唸研究所就好,可是Jenny卻不斷的鼓勵我、刺激我,讓我可以每次從挫折中爬起來,最後終於考到學校托福的最低門檻80,準備期間的痛苦我就不多說了。

申請的過程中因為我的英文很爛,所以我總共花了一年多的時間準備考托福考試,而我在大學時也因為不認真念書,所以GPA相當差。綜合以上這兩個原因讓我很難申請上好學校,不過最後歐美加還是幫我申請上了CSU Fullerton   CSU LA USF pathway。從最一開始Jenny 幫我選校,到之後寫文件和Betty Frank Vicki 討論都讓我感覺像是一家人一樣!他們給了我很多建議,也不斷鼓勵我,最後終於幫我一圓出國的夢想!過程中我總共幫他們介紹了5個跟我一樣想要出國卻很徬徨的同學,大家也都順利的出國了,假如有同學跟我一樣、也是想出國卻沒什麼方向的話,歡迎去找歐美加的Jenny顧問諮詢喔!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02-2388-8900  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4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日一公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