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歐美加學校巡禮-Kaplan PLI 溫哥華多倫多校區介紹

Kaplan PLI學校介紹
世界最大最知名的語言學校之一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創始於1967年,至今已有位於8個國家及地區的44所語言學校供學生選擇。加拿大目前共有兩個校區,分別位於溫哥華及多倫多市中心。Kaplan PLI的課程編制嚴謹,能幫助學生快速地提升語言程度,達到理想目標。擁有豐富經驗及教學熱誠的Kaplan PLI導師們,善用極多元化的課堂教材,讓學生掌握全面的語言技巧,包括:閱讀、寫作、聆聽、會話、文法、及詞彙。此外,Kaplan PLI更透過著重溝通的學習方法,鼓勵學生即時將英語知識學以致用,從而協助學生提升自信及提升英語會話能力。最熱門課程為IELTSTOEFL考試準備課程,學校本身也是這兩個考試的正是考場,非常適合想專心準備這兩個考試的同學。


在國際學生的比例上,以2013年溫哥華為例,目前大約有280名學生,來志28個不同國家;韓國學生占兩成左右,其次來自中東19%、巴西18.5%和日本11.7%,台灣學生則只佔了2.5%(約7名).Kaplan PLI的老師們強調,他們非常注重每個班級的國際學生比例,希望每個班級的學生國籍都能很平均,因此花相當大的心思在分班這部分.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將學生程度分為初級、中低級、中級、中高級、高級、精通級共六級,當學生抵達學校時就必須接受英語分級測驗,學校將按照學生程度安排合適的班級,一般來說,修讀密集英語課程的學生需約十星期,即可提升一級的英語程度。(此進度為平均參考,並不能保證要達到指定語言程度所需的確實時間) 沒有通過的話不用擔心,學生可以在2週後補考,通過補考依舊可以升級。如果仍舊沒有考過,學校的輔導老師會和你做一對一的面談諮詢,詳細了解學生的學習狀況,讓你及時了解自己學習英文上的問題和盲點,得到進步的方式。

Kaplan PLI實行嚴格的ENGLISH ONLY規定,隨時有學校老師和人員監督學生是否有違規講母語的情形。並且為了提供學生全英語的學習環境,校內各部門人員均只能用英文溝通,並不提供中文諮詢協助,讓學生體驗到真正獨立的外國遊學生活!

Kaplan PLI另外一個優勢為師資品質,老師大多具有5年以上教學經驗,目前最資淺的老師也已經在Kaplan PLI教學三年以上,由此可見老師的替換率非常低.除此之外,每位老師都參加教師工會,藉以確保及維持老師的教學品質。每位老師平均一年要參加8場工作研討會,不斷學習帶回最新的教學方式給學生,讓學生永遠獲得最新、最有效的教學方式!

課程選擇:
l   假期英語-每週20堂一般英語
l   一般英語課程-每週20堂一般英語+7堂補充研習課程
l   密集英語課程-每週20堂一般英語+8堂特殊技巧課程+7堂補充研習課程
l   學術學期/學年課程
l   密集商用英語課程
l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l   托福考試準備課程
l   劍橋考試準備課程
l   KET Exam準備課程
l   PET Exam準備課程
l   大學預備基礎課程

特殊技巧課程包含商用會話、聽力與單字(、聽力與單字(、聽力會話語發音、聽力與口語練習(、聽力與口語練習(、高階口語及聽力、閱讀及單字策略、寫作()、寫作()、寫作()、寫作()、文法。

補充研習課程包含會話社團、升級考試輔導、運動社團、照片社團、時尚社團、健身社團、生存英語、探索溫哥華、音樂社團、履歷表寫作、Q&A問答等。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02-2388-8900 或 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4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日一公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