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蔓瑄同學英國倫敦遊學心得分享



蔓瑄同學英國倫敦遊學心得分享



就讀學校: St Giles London Highgate

課程: 24週密集英語課程(每週28堂課)

住宿: 4週寄宿家庭+20週Chester house宿舍單人房

預算: 約50萬





當初決定要來遊學,想說先到台北車站附近找找看,那有很多代辦,也上網看了很多同學的介紹或推薦,當然也去了一些很有名的代辦中心,但他們的態度好像都隨隨便便,主要希望你能補習,後來我找到歐美加,應該也算是一種緣分,因為我也只是隨便走走就進去了.





一開始是jenny幫我介紹有關留學的一些資訊,講得很仔細也給了我很多選擇,但後來我又決定去語言學校遊學就好,所以jenny就介紹專精於個人自主遊學的Jennifer來幫我做諮詢,Jennifer人真的很專業又滿活潑的,依照我想要的條件去幫我選出幾個適合我的學校.從我都沒有任何頭緒,Jennifer幫我做了很詳細的比較與分析.之後決定去英國後,開始要辦一些哩哩摳摳的事情,很多事情都是我第一次做所以都一直請教Jennifer,而Jennifer也都很熱心很有耐心的幫我回答.離出國時間越近我問題越多,因為我自己滿脫線的,很擔心有什麼東西沒用好,好加在我每次問她們問題回答都很迅速,有時不用一天就回了我好多mail,也提醒我東西不要亂丟!! (哈哈哈哈~謝謝喔!!但我東西還真的是丟了一些=_= 不過重要的都沒丟就好了!!)



關於St Giles London Highgate,整個學校台灣人大概五個而已,大部分都是日本人,韓國人,歐洲人;講中文的真的很少.而學校的課程,我是覺的同班同學很重要啦!我剛來時的同學都很好,也滿親切活潑,就認識幾個好朋友,但他們都回去了,現在班上的同學就比較無聊,所以上課就很冷靜也滿無聊的.至於老師的部分,有些老師很嚴肅,但有些就很好,所以有好有壞囉!



現在我來英國一個月了,在這裡我有問題我還是會寫信問Jennifer,她還是會馬上回覆我,這對第一次出國這麼久的我來說就覺得很安心很有安全感,不會覺得出國就結束跟代辦中心的關係.我還有五個月在英國,也慢慢適應這邊了,很謝謝歐美加~更謝謝Jennifer喔! ^_^



St Giles學校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omega-osac/article?mid=243&l=f&fid=45

更多心得分享: http://www.osac.com.tw/product.php?type=102&id=394



免費諮詢專線: 02-2388-8900 或
02-7709-7099

信箱: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只推薦優質的好學校! 歡迎來電索取客製化的遊留學建議!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