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歐美加學校巡禮美國公立大學系列 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英文名稱: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所在州別:喬治亞州

創立年分:1885

學校官網:http://www.gatech.edu/

 




學校介紹

南部MIT”之稱的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簡稱GIT),是美國理工學院三巨頭中唯一一所公立學校(另外兩所是麻省理工和加州理工),地理位置在四季分明交通方便的喬治亞州首府亞特蘭大市。



GIT 創建於1885年,在2011US News and World Report中被評為美國公立大學的第七名,也是國家級大學綜合排名第36名,全球大學綜合排名第83名。近年來喬治亞理工學院發展迅速,從US News and World Report公布的大學排名上看,喬治亞理工學院各學科排名在近十年來穩步上升。喬治亞理工學院的商學院近幾年上升勢頭也十在分迅猛。US News and World Report最新的2011年商學院排名中,該校管理學院名列全美第二十八名,位列全美最佳商學院前三十名。該校在其相對薄弱的學科,如自然科學上也加大 了投入,使得物理學、化學等學科快速發展,並取得了矚目的成就。另外其科研能力也不容小視,Georgia Tech下屬的航空系統設計實驗室 (Aerospace System Design Laboratory)簡稱ASDL,其承擔了美國政府的一些機密的重大科研項目,例如幫助航空製造公司攻克設計先進商用飛機的技術問題,為美國國會制定 詳細的登錄月球和火星的預算,以及為美國空軍研發最先進戰鬥機等



GIT的工程學聞名世界,其工程學院是全美最優秀 的工程學院之一。在US News and World Report給出的2011年研究生院排名上,喬治亞理工學院的工程學院連續四年名列第四,僅次於麻省理工學院,史丹福大學和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在工程 學院本科排名上,該校與加州理工學院並列第四。該校十一個研究院學科,以及所有本科工程專業均名列全美前十。研究院學科排名分別是:工業工程(第一),生 物醫學工程(第二),土木工程(第三),太空工程(第四),環境工程(第五),電子工程(第六),機械工程(第六),計算機工程(第六),材料工程( ),核工程(第八)和計算機科學(第十)。本科工程專業:工業工程(第一),太空工程(第二),機械工程(第三),土木工程(第三),生物醫學工程( ), 電子工程(第五),環境工程(第五),計算機工程(第六),材料工程(第九)和化學工程(第九)



400畝的校園中,GIT擁有143幢建築物,有設施齊全的現代化教學大樓和專為1996年奧運會修建的體育場館,並有酒店,校舍,研究室,餐廳,學生休 閒娛樂中心,停車場以及醫院等。GIT也提供一系列學生服務包括:免費家教補習,婦女中心,就業服務,健康服務,以及醫療保險。由於地段的關係,學校警察 部門24小時巡邏以確保學生們在校園內的安全。入夜後提供免費的點到點接送服務,但是只限於校內及學校周邊地區。校園內還設有多達190個緊急求救電話 亭,每幢教學樓和學生宿舍樓傍晚後都會自動上鎖,只有用學生證和專用電子安全卡才能進入。



目前GIT校內有共約 20000名學生,男女生比例約為73,學生教師比約為201,外籍學生的學費依2011~2012公佈為$27862美元。GIT有超過100個跨 學科研究中心,除了位於亞特蘭大市的主校區,該校在喬治亞州沙瓦納和法國洛林大區的首府梅斯開設了分校。2006年,喬治亞理工學院與上海交通大學合作辦 學,在上海開設雙學位項目。此外,喬治亞理工學院還在愛爾蘭的Athlone市及新加坡國立大學設有聯合研究所。GIT共有以下學院:

建築學院

管理學院

計算學院

工程學院

理學院

人文學院



2012GIT USNEWS排名:

2012U.S.News美國大學最佳工程學校(研究)排名 4

2012U.S.News美國大學最佳商業本科排名 5

2012U.S.News美國大學最佳公立學校排名 7

2012U.S.News美國大學電腦科學(研究)排名 10

2012U.S.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 36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