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歐美加學校巡禮 Dominion English Schools



風景如畫,四季如春,紐西蘭語言學校第二發!! 今天小小編要介紹大家的是紐西蘭老字號語校 Dominion English Schools,校區分設在北島紐西蘭和南島基督城,學生可以選擇轉換校區,在一次遊學旅程中體驗到南島與北島的風情。


學校介紹
紐西蘭位處南半球,四季剛好與北半球的台灣相反;紐西蘭地處溫帶,四季不明顯,但早晚溫差大,白天氣溫較高,如同台灣的春天夏天,入夜清晨則氣溫低,有如秋末或冬天。冬季時氣溫約 6 ~ 10℃,山區會下雪,平地則南島的基督城以南才會下雪。濕度低,氣候乾燥,即使流汗,身體亦不會濕濕黏黏的,是一個非常舒服的居住環境。紐西蘭國情民風純樸,且重視家庭生活,對外來移民和國際旅客都相當熱情友善,且國家資源豐富,城市也重視綠化,有廣闊的大公園,國家的博物館、美術館、植物園都是免費入場參觀。

Dominion English Schools成功的教育經驗和高品質的教學在當地頗負盛名,課程的多樣化是吸引學生的一大主因,各種活動和英語教學的搭配相得益彰,且所有的課程都有政府的認證。學校設備除了舒適的教室之外,Dominion English Schools還有圖書室、影音室、自習中心、備有撞球桌與鋼琴的休息中心、簡易廚房,並提供學生茶水咖啡等飲料。Dominion English Schools將學生程度分為八級,且有年齡上的區別,14~17歲的青少年課程,18歲以上的成人課程,以及50歲以上的銀髮課程,學校並會盡量將同年紀的學生分到一班,使學生在學習和社交上都能更熱絡並適合。

課程介紹
  • 密集英語課程
  • 超密集英語課程
  • 半密集英語課程
  • 托福考試準備課程
  • 多益考試準備課程
  •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 劍橋考試準備課程
  • 打工度假課程
  • 英語plus課程(搭配有多種活動例如:品酒、航海、文化、網球、商務等等)
 **欲知詳細課程內容與費用歡迎與歐美家的專業顧問們預約免費諮詢唷~

歐美加免費代辦Dominion English Schools課程,欲知詳細課程與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將會盡快回復您喔~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號4樓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