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歐美加學校巡禮美國公立大學系列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Chapel Hill

今天小小編要為大家介紹的學校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Chapel Hill(簡稱UNC-- Chapel Hill),這所美國超一流學校可是男生們摩頂崇拜的麥可喬登母校喔!

 
英文名稱: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Chapel Hill

所在州別:北卡羅萊納

創立年分:1789

學校官網:http://www.unc.edu/index.htm



學校介紹

UNC-- Chapel Hill創立於1789年,是美國最古老的幾所大學之一,也是北卡羅萊納大學系統中歷史最悠久的教育機構,並是北卡羅萊納大學系統的旗艦機構。UNC-- Chapel Hill是「美國社會造園設計師Medallian獎」的16家獲獎者之一,同時也是T.A. Gaines在他的《藝術品校園》一書中所認可的50個「藝術品」大學之一,校園由兩大中心四方廣場構成,整體而言,校園分為北部、中部和南部。校內有藏書量達560萬冊以上的圖書館,且有著許多珍貴罕見的參考書籍,還有健身房、學生娛樂中心、運動場、黑人文化和歷史中心、多樣化的學生餐聽和各式商店等等,另外UNC-- Chapel Hill的學校教師與學生互動親切,並時時關懷學生們的學習與就業情形,在這裡每個教授的研究室大門都為同學們而開著,無怪乎教學質量能夠一直保持著名列前茅的成績。



UNC-- Chapel Hill的醫學院, 法學院, 信息及圖書館科學學院, 公共健康學院, 藥學院, 新聞及大眾傳媒學院, 牙科學院, 護理學院, 以及教育學院, 政府學院, Kenan-Flagler商學院都享有很高的聲譽。商學院的商業管理執行碩士,即EMBA,商業周刊排名全世界第五。Kenan-FlaglerMBA專業整體上而言在世界排第10Kenan-Flagler的會計學碩士在2004「公共會計報告」中排名第 7,且以每年畢業生95% - 100% 僱用率為豪。另外,醫學院 primary care排名第2,研究排名第20位。2007年,在美國新聞&世界報告的排名中,信息與圖書館科學學院與伊利諾大學連續八次並列第一。美國新聞&世界報告將公共健康學院與哈佛並列第一。美國新聞&世界報告也將藥學院排名全國第三。 教育學院, 北卡羅萊那大學法學院,和護理學院也在全國頂尖 30中。政府學院MPA專業是北卡羅萊那州唯一進入全國排名的MPA專業: 城市管理方面全國第6,公眾事務和行政全國第10UNC社會工作學院也提供研究所專業, 其排名連續在全國5強之列。



UNC-- Chapel Hill在公立大學之中"好學校,好價格"排名第一,學生人數近兩萬人,錄取率約為32.8%,國際學生的學費依2011-2012公布為$26834美元。UNC-- Chapel Hill的以下12個學院提供71個學士, 110個碩士和74個博士學位課程:

醫學院

法學院

資訊與圖書館科學學院

社會福利學院

藥學院

新聞與大眾傳播學院

牙醫學院

護理學院

教育學院

政府學院

商學院

藝術科學學院



2012UNC-- Chapel Hill USNEWS排名:

2012U.S.News美國大學臨床心理學(研究)排名 2

2012U.S.News美國大學醫藥學(研究)排名 2

2012U.S.News美國大學最佳公立學校排名 5

2012U.S.News美國大學最佳商業本科排名 6

2012U.S.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 29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UNC—Chapel Hill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