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遊學比較表-自助遊學 VS 遊學團

比較項目
自助遊學
遊學團
出發時間
全年都可以安排。
有些學校是每四周開課一次,有些則是每周一皆可接受新生。
唯有寒暑假時間可以做安排,又以暑期時間團的資訊比較多。
每周課程時數
可隨學生的喜好安排密集課程,或是一般上午/下午課程。
由於下午/傍晚多安排課外活動/旅遊課程,通常英語課程時數較少
課外活動
屬於半自助遊學: 可自行安排課後旅遊行程,也可參加學校提供的活動與行程。
通常都已經由學校規劃好每日的課程與活動/行程時間,學生可以盡情享受依竊的安排活動。
費用
學費因英語課程堂數(密集與非密集)有所變動。
費用多為固定,一般包含行程內的所有開銷,在預算上可以抓得比較精準。
地點
上課地點與學校可以隨學生喜好做選擇,甚至安排多城市拜訪的遊學。
遊學團的辦理通常得依照有辦理的學校與城市來選擇。
年齡
1618歲以上為主。
年齡層可能低至8-12歲或是13-17歲為主,少數有18歲以上的遊學團。
課程時間長度
可自行決定,2周至無上限。
多為3-4周。
住宿
寄宿家庭、校外公寓或學校宿舍可以自由選擇。
一般會有固定的1-2個選項。
課程內容
可自行決定,選擇包含英語課程、商用英語、證書課程或考試課程等。
英語/文化課程為主。
與國際學生的互動機會
一般可以挑選國籍學生比例低於2-3%的學校,增加己身的語言能力。
一般遊學團有15-20人的台灣學生組成,所以若想練英文,需要自己多與其他國籍學生做互動,增加口說英語的機會。
適合學生個性
適合已有出國經驗,比較獨立的學生。
適合第一次出國,年紀小的學生,有領隊全程照顧,可以安心遊學。



















































免費諮詢時間 每週二~週六 10:30 AM~ 7:30 PM電話: 02-2388-8900 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只推薦適合您優質的好學校! 歡迎來電索取客製化的遊留學建議! 我們的用心您絕對感受的到!
*以上文章由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所編輯撰寫,請勿抄襲。若想引用,請先來信詢問且註明出處及附上連結,感謝您的配合。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