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加拿大學校巡禮: Vancouver Community College (VCC) 溫哥華社區學院



Vancouver Community College (VCC)  溫哥華社區學院

溫哥華社區學院(VCC)位於加拿大卑詩省的溫哥華,是省內最大也最古老的政府認可公立社區學院。VCC有兩個校園:Broadway校園與Downtown校園,兩個校園的周邊交通都非常的方便。每一年有兩萬名(包含大約300名國際學生)來自於四十多個國家與地區的學生就讀。

學校教育的品質讓百分之九十七的畢業生都非常的滿意,並且有百分之九十三的畢業生都在畢業後順利的找到工作。

VCC提供各式各樣的課程,包括證書、文憑與學位課程。一些熱門的課程包含:
l   蛋糕店心烘培培訓
l   專業廚師烹飪培訓
l   酒店合餐飲管理
l   汽車修理技工培訓
l   髮型設計、美容美體護膚
l   大學第一年轉學分課程
l   口腔衛生和醫療護理相關
l   音樂、舞蹈與設計
l   行政助理培訓: 商業、法律、醫療


以下是一些國際學生所申請的熱門課程介紹:

1. 專業廚師烹飪培訓文憑課程
- 課程長度: 17個月 (包含1個月的實習)
- 學分: 65.5
- 開課日: 三月、九月
- 校園: Broadway
- 申請條件: 高一畢業、英語要求雅思5.5(每項最低5.0)/托福ibt 68、建議學生有至少100小時的相關食物生產經驗與高一數學或等同

2. 飯店餐飲管理文憑課程
- 課程長度: 2                                                          
- 學分: 60
- 開課日: 一月、九月
- 校園: Downtown
- 申請條件: 高中畢業、英語要求雅思6.0(每項最低5.5)/托福ibt 80 (各項達到20)、高二數學或等同

3. 美容、美髮、美膚文憑
- 課程長度: 2                                                          
- 學分: 78
- 開課日: 一月、三月、五月、九月
- 校園: Downtown
- 申請條件: 高一畢業、英語要求雅思4.5(每項最低4.0)/托福ibt 54

4. 汽車服務技術文憑
- 課程長度: 2                                                          
- 學分: 60
- 開課日: 一月、九月
- 校園: Broadway
- 申請條件: 高中畢業、英語要求雅思6.0(每項最低5.5)/托福ibt 70 (聽力16/口說18/閱讀18/寫作18)、高一數學或等同、可能要求相關的工作作為申請的要求



免費諮詢時間 每週二~週六 10:30 AM~ 7:30 PM電話: 02-2388-8900 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只推薦適合您優質的好學校! 歡迎來電索取客製化的遊留學建議! 我們的用心您絕對感受的到!
*以上文章由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所編輯撰寫,請勿抄襲。若想引用,請先來信詢問且註明出處及附上連結,感謝您的配合。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