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歐美加游同學-美國舊金山Intrax短期遊學代辦心得分享

歐美加游同學-美國舊金山Intrax短期遊學代辦心得分享

遊學地點: 美國舊金山
就讀學校: Intrax語言學校
課程及長度: 八週半密集英語課程(每週20堂,約15小時)
代辦費:
住宿選擇: 學生宿舍雙人房,共用衛浴設備,不含餐
遊學費用: 約台幣12(包含學費,住宿,書籍材料費與接機費)


這是一次美好的經驗,不論在前置作業的處理或是在當地生活所遇到的任何問題,都非常感謝歐美加專業遊學顧問團隊的協助,讓我在整個遊學過程順利開始,完美結束。
自己就在去年四月做出出國遊學的決定後即開始尋找代辦機構,也因緣際會下找到歐美加遊學顧問團隊。起初並非由Joyi提供顧問協助,輾轉才讓我的case到他手上,也讓我認識了這位經驗豐富的遊學顧問。從學校推薦、申請到美簽面試,在僅短短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內完成所有程序並且按照計劃時程順利出國,讓我無不佩服這位顧問人員的專業能力與積極的態度。
當然,自己第一次去到那麼遙遠的國度總會遇到生活上的問題,包含與學校及宿舍人員間問題的反映,Joyi多次扮演橋樑角色,適時溝通問題。期間遇到如宿舍遲遲不願退回押金的事情,也是透過Joyi協助順利解決問題。除此之外,在我計劃裡安排美西轉學至美東,這之間Joyi提供了很大的幫助,才讓我有辦法自己完成所有轉學的程序,這對我來說是一段難得的學習經驗,非常感謝!
有了這次的經驗,我一定推薦親朋好友選擇歐美加。如果有計劃出國遊學的你,像一年前的我一樣對於遊學代辦的選擇不知所措的話,不用懷疑,來一趟歐美加一定會讓你收獲豐富!

謝謝游同學的推薦文! 多年來歐美加秉持著誠信的原則, 堅持提供最優質的專業代辦服務, 所有顧問皆有出國留學及多年成功代辦經驗, 歡迎來電預約諮詢, 體驗一次不一樣的遊學諮詢服務!

更多的遊留學相關資訊都歡迎上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官網查詢!
台北市南陽街21-14 (台北車站或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 早上10:30至下午7:30 (日一公休)
免費諮詢專線:02-2388-8900 02-7709-7099

*以上文章由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所編輯撰寫,請勿抄襲。若想引用,請先來信詢問且註明出處及附上連結,感謝您的配合。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