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歐美加精選課程介紹-世界頂尖學府阿姆斯特丹大學也有提供條件式入學了!【唸完可直升大學】

歐美加精選課程介紹-世界頂尖學府阿姆斯特丹大學也有提供條件式入學了!【唸完可直升大學】

荷蘭阿姆斯特丹大學的商學與經濟銜接課程Amsterdam Foundation Campus Pathway

申請阿姆斯特丹大學的基本英文成績門檻為IELTS 6.5分,若是您目前沒有這樣的成績,那您可以考慮就讀銜接課程,完成課程後即可繼續就讀大學或是碩士!

位於CEG教育集團底下的阿姆斯特丹大學「商學與經濟銜接課程」,可以幫助國際學生更加的適應與準備進入大學課程。儘管英文考試成績還沒達到學校的要求,還是有就讀的機會!!


1. 大學部
        - 課程長度: 3 terms
- 申請資格高中平均成績須要達到70%、雅思最少要5.0-5.5 (每一項須4.5)、一定程度的數學能力(須參加入學數學考試)
- 銜接課程完成後,可以進入經濟與商業學士的大學課程。2014新增BSc PPLE (Politics, Psychology, Law and Economics)銜接課程
- 大學的學位是三年的課程,選擇經濟或是商學主修的學生,在第三年可以在國外就學一個學期。阿姆斯特丹大學在全球有超過100個國際大學,ㄧ些熱門的國家包括英國、澳洲與加拿大。

商學與經濟的銜接課程不只幫助學生追求更加專業的經濟與商業深造,也幫助學生加強數學、英語、荷蘭語(optional)、研究技術與分析、研究計畫的設計等等細節。學生將會每一週接受25個小時的學術訓練,以便可以更快的進入大學的教育環境與模式。在全程的銜接課程,學生會定期的接受專業教師的正式評估,確定學生有如期與規律的邁向課程的目標。還有,每一位學生都有一位私人導師會定期的協助學生個人學習與進入選定的學位課程。

以住宿來說,學校將會幫助學生尋找學校宿舍到校外私人住處。AFC的學校宿舍在阿姆斯特丹的不同所在,如果學生要自己租一個套房,費用大約是400-550歐元/月,與他們合租的費用大約會是在300-350歐元/月。

University of Amsterdam (UvA)是位在荷蘭阿姆士斯特丹的公立大學。建立於1632年,學校的前身是Althenaeum Illustre,是一間提供商業與哲學的學院。當時,因為尚未有一個校園,課程都是在教授的家中授課。直到了1877年,學校正式的改為University of Amsterdam,並可以開始提供大學的高等教育。到了2012年,學校已經有380年的歷史,並度過了76Lustrum(每五年的學校紀念日)

現在,身為歐洲數一數二的綜合大學,學生人口有32,1657.9%是國際學生,並有59個大學本科課程與124個碩士課程(當中有72個課程是用英語授課; 4個歐盟獎學金課程)  它是歐洲研究大學聯盟的成員之一,也與世界上其他的頂尖學校有許多密切的學術關係。在2011/2012年,時代世界大學排名中UvA96名,QS世界大學排名把UvA列為全球63名,歐洲排名19,也是荷蘭排名最高的大學。

歐美加專精歐洲遊留學,擁有眾多成功案例,歡迎來電預約諮詢! 

更多荷蘭留學相關資訊,請上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官網查詢!
台北市南陽街21-14 (台北車站或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 早上10:30至下午7:30 (日一公休)
免費諮詢專線:02-2388-8900 02-7709-7099

*以上文章由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所編輯撰寫,請勿抄襲。若想引用,請先來信詢問且註明出處及附上連結,感謝您的配合。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