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江同學遊學代辦心得

江同學遊學代辦心得
就讀學校: Kaplan奧克蘭
課程: 12週一般英語課程(每週20堂課英語課程+7堂補充研習課程,約20.25小時)
住宿: 12週寄宿家庭單人房含每週16
預算: 25 (含課程,住宿,餐點,接機,來回機票與生活費)

  
今年4月時,發現大學的畢業學分可以在明年1月就修足,並且符合學校提前畢業的標準。因此決定要提前一個學期畢業,並在爸爸的提議下,想在提早畢業後到進入研究所之間的4~5月裡出國遊學。大約從8月左右開始上網找些資料,但在找資料的過程中心裡仍然是猶豫不定。一方面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可以一個人在國外待這麼久的時間,另一方面也擔心家裡經濟狀況是否能夠負擔這樣的開銷。
  因為經費的考量,我選擇的遊學國家是紐西蘭。詢問過歐美加的顧問後,得知紐西蘭3個月內免簽證,也就決定了遊學的時間就是3個月。雖然從預計的4~5個月縮減到3個月,但心裡其實偷偷的開心了一下。因為如此不但減少了開銷,也不須離開家裡太長的時間。從一開始的對於遊學一無所知到現在已經決定要出國,感謝歐美加的顧問們在這段時間內耐心地回答我每一個問題,並且幫我處理一些複雜的資料和繁複的手續,才讓我可以很輕鬆的出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江同學的推薦,歐美加的顧問對於遊留學的辦理都非常有經驗,本身也有在國外唸語言及留學的經歷,因此在學生提出自己的狀況時,我們的顧問都會仔細聆聽並做出最合適的選擇與判斷。

更多的消息都歡迎上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網站查詢
台北市南陽街21-14 (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 早上10:30至 下午午7:30 (日一公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