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歐美加學校巡禮 University of Brighton

和小小編一樣看到Brighton就眼睛發亮的人,也是因為傲慢與偏見的緣故嗎?書中達西先生的華麗莊園就是設定在Brighton這個濱海的美麗小城,是的,在這一篇介紹我們將往英格蘭南部前進,來到英國熱門度假勝地,看看這所洋溢著自由學風和熱鬧氣氛的University of Brighton.

Brighton是英格蘭東南部東薩塞克斯郡布萊頓-霍夫的海濱市鎮,其活躍的氣氛迥異於周遭寧靜高雅的性格,卻更加迷人與風情萬種。擁有大批成功的藝術家,自1990年代初以來,這裡形成了健康的自由聚會場景,吸引著許多熱愛自由與藝術的人們來此尋找同好,這個城市是具有無限包容性的,所以熱情奔放,並且聰明有智慧地看待事物,與英國其它城市比起來具有相當不同的風格。位於南部的Brighton氣候上相較更溫暖舒適,碼頭的日落美景是許多朝聖者不可錯過的絢爛光影。

距離倫敦約車程1小時,Brighton的交通也和其他城市一樣方便具多樣性,鐵路與巴士都能靈活運用。Brighton最重要的節慶是5月份的布萊頓藝術節,以及8月份的驕傲遊行,當然身為觀光勝地,這裡的是中心不乏各式餐館和商家,還有飯店、古董餐廳和許多酒吧,此外這裡有一部分的海灘也已經正式列為裸體浴場。

University of Brighton改制為大學是於1992年,其前身是Brighton理工學院,目前尚有另一分校在Eastbourne,兩校區都是濱海的熱鬧大學城,坐擁兼具城市與鄉村氣息的社區,眺望著美麗海濱景色。強調教學在於學以致用的實用性走向使得University of Brighton的品質與成果皆為人所稱道,其大學畢業生的就業率更高居全英國大學之冠。校方的用心在於密切地與企業主做溝通與調查,並時時觀察社會與時代的脈動,不停調整教學的內容與改進設備及方法,使學生能在就學期間學習到最實用的技能。注重技職之外,University of Brighton的學科研究也有相當成就。

University of Brighton設備齊全,有全天候開放的圖書館與電腦中心,所有的自修室接提供免費的網路給學生使用,多樣的運動設施包括健身房、游泳池、舞蹈教室、攀岩練習場等等。學校也提供國際學生許多諮詢和服務,像是保證國際學生第一年享有宿舍住宿,還有健康照護、簽證服務、學術支援技巧等等,所以University of Brighton的國際學生比例高達近30%

University of Brighton有六個學院提供學士及碩博士課程,其中最受台灣學生歡迎的是傳播類的電影研究課程:

藝術、設計與建築學院

管理與資訊科學學院

教育與體學院

理工與工程學院

健康與社會科學學院

醫護學院


University of Brighton也有開辦語言課程,除了一般英語課程外,尚有多種先修班與橋接課程及暑期課程,以及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以上課程及申請條件會依課程及各系所要求不同而有所差異,歡迎同學向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們諮詢喔!




歐美加代辦University of Brighton語言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