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歐美加學校巡禮 Newcastle University

英倫風情系列好像頗受好評?原來大家都跟小小編一樣是英國控的(),今天要介紹的地方依舊有濃濃的歷史氣息,羅馬時代哈德良皇帝建造的古城牆至今仍靜靜聳立在現代化的城市裡,這裡是英格蘭北邊的Newcastle,這所具代表性的大學就叫Newcastle University.



搭乘火車距離愛丁堡只需時一小時到倫敦和曼徹斯特約三小時的Newcastle,是英格蘭核心城市之一,也是英國20世紀最受歡迎的城市之一,位於英格蘭東北方,是為一經濟商業與文化重鎮,兼具歷史與現在感的建築每年吸引了數十萬人湧入觀光,因此市中心當然不乏各種商家、藝廊、博物館、特色餐廳等。氣候方面,與其它同緯度的城市相較,受暖流影響的Newcastle氣溫上相對溫和許多,但須注意的是,英國的氣候基本上都是早晚溫差較大的,所以洋蔥式穿法會是穿梭這個國家最好的穿著方式。


座落在市中心的Newcastle University,身為英國一流名校,也是羅素大學集團的成員校之一。其歷史可追溯到19世紀中所成立的醫學院,不停轉變直至1963年正式地成為現在Newcastle University,與同時期成立的伯明罕大學、曼徹斯特大學、利物浦大學等皆統稱為紅磚大學


設備優秀先進的Newcastle University最著名的就是圖書館服務,不僅每年投入1000萬英鎊在維護及更新硬體設施,其制度與人員服務更連續5年獲政府肯定,並且另外還有一座專提供醫學及法律用書的圖書館。此外,除了有舒適的教室上課外,校方為了認真上進的學生還有綠影記錄,以便學生日後復習之用(小小編按:也太好了吧?!誰快去叫我母校也用一下啊!!)另外學生寫作中心也是Newcastle University學生們愛用的學習支援服務之一,校方為提伸現在學生的寫作力所特別開辦的寫作課程,另外也有一對一的輔導時間,當然這些服務國際學生也都可以使用喔!


2000年,Newcastle University大學獲得了泰晤士報年度最佳大學獎。Newcastle University大學的醫學院一直都是英國最好的醫學院之一,並且是歐洲第一、世界第二個被授予人類幹細胞研究許可的醫學機構。Newcastle University大學的醫學專業(Medicine)和電子工程專業(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在英國大學學科排名中一直名列前茅。不僅在醫學院有傑出的表現,Newcastle University目前有高達38個學系所被評為世界級的認證,學生整體滿意度更高居全球第7,校方的努力和對學生的用心可見一斑。


Newcastle University共有三所學院:

醫學院

人文與社會科學學院

科學農業暨科學學院


提供了超過兩百種主修及研究課程,學生可以在這所理想的學校裡選擇自己最想攻讀的系所,Newcastle University的英國大學綜合排名大約都在20名上下,其中有許多學科及研究在英國大學居領導地位如:醫學、法律、會計、金融、土木工程、化工等等。



Newcastle UniversityINTO合作語言及橋接課程,為學生提供多種高素質的課程與升學途徑,不僅能有效提升英文程度,也協助學生透過pathway進入Newcastle University的大學部或研究所就讀,其課程如下:

一般英語課程

暑期英語課程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大學英語課程

研究所英語課程

大學橋接課程

研究所橋接課程



以上課程及申請條件會依課程及各系所要求不同而有所差異,歡迎同學向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們諮詢喔!





歐美加免費代辦Newcastle University語言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