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來到歐美加,顧問的專業立刻說服我開始築夢!



很開心終於能夠往前一步,到美國讀碩士了!

  雖然自己一開始就已經確定好想申請的學校以及申請所需要的內容,但腦袋還是一團亂,網路也找了好多資料 ,都不知該從哪裏開始準備,於是決定找代辦協助,在來歐美加之前也看過其他家,但都因爲沒有明確的資料或是申請的學校數量多過我的需求,價格也無法降低而離開。

  記得第一次到歐美加就被Jenny說服,因為她拿出了許多專業及制式的表格,讓我很清楚的知道如何準備以及撰寫讀書計畫和履歷等相關文件,從構思、寫出中文文件、翻譯成英文到最後的修改和潤飾,都可以很有效率的寫出理想的文件。
 
  我申請的科系很冷門,學校要求的東西也很繁雜,必須不斷的來回做檢查和比對自己是否有具備那些條件,在準備的同時還有工作及課業要忙,還好有Jenny及Betty一路的陪伴鼓勵以及耐心!還有,每當要寄出文件或是回覆學校的mail
前,Betty及Jenny都願意再次幫我看過,每一個環節都會很仔細的確認,且很快的回覆我,讓我可以很放心的完成每一個步驟。

  雖然申請學校沒有想像中的複雜,但依然有許多要注意的細節,還是需要有一位專業且經驗豐富的人協助,除了可以讓自己專心的準備托福和GRE考試,在申請的過程中如遇任何問題或甚至是申請上學校後的入學事項等,他們都能立即的協助處理,就像打了一劑強心針一樣!


如果需要更多資訊,歡迎您來電/信與歐美加聯繫。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台北市南陽街21-14 
TEL: 02-238889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