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歐美加-被德國第一名商學院University of Mannheim錄取的筠軒心得分享

歐美加-德國第一名商學院University of Mannheim錄取的筠軒心得分享
錄取學校:University of Mannheim
申請科系: Master Mannheim Master in Management
成績:TOEFL85/ TOIEC815


在拿到offer的時候,簡直都要哭出來了,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可以申請上擁有德國第一名的商學院的University of Mannheim! 感謝這一路有Betty Lexie的幫忙!

當初因為準備GMAT考試和實習的事而忙得一個頭兩個大,忙碌的人生讓我最後決定要找代辦幫忙處理繁瑣的申請手續。身旁也有很多朋友不推代辦,總覺得代辦幫忙的能力實在很有限,但在我下定決心要念研究所時,已經是2014下半年的事了,即便找了代辦幫忙後也只剩不到兩個月可以準備文件,時間急迫。一走進歐美加坐下來時,就給我和其他代辦不太一樣的感覺。總覺得找代辦就是講緣分,其實也沒去比較太多的代辦,就決定委託歐美加。事實證明,我感謝自己當初的決定。

Lexie從一開始免費諮詢時就相當用心地跟我分析情況,到簽約後製作選校表,也選出很多讓我滿意的科系。而後期關於motivation letter 的撰寫,Lexie也很仔細地幫我修改並再三確認。再來認識BettyBetty就是一個為人直爽,處理事情起來很認真的一個姊姊。每次跟她約,她總是會很熱情的跟你打招呼、詢問你的近況;寫email給他,也是快又有效率的回覆。

歐美加是一個很棒的團隊,我申請學校的緊張不安她們都可以接受並了解,這讓我信服她們的專業。我的整個申請流程分秒必爭,從選校表完成到遞出申請只用了一個月的時間。我建議大家可以早一點找好代辦,除了時間上較為充裕外,也可以更了解自己的方向與目標。我因為托福來不及考,錯失了許多申請的日期和機會,好可惜。大家可以儘早準備,才不會錯失了!

最後謝謝Betty Lexie幫助我這麼多,很多東西我們是一起走過,讓我特別有成就感。另外,Betty還很熱心的幫我打到學校去問系統問題上的事情,揪甘心啦!歐美加真的是一個大家可以信任的代辦中心,真的要感謝她們。其實申請德國商學院的台灣人真的蠻少的,許多代辦都沒有什麼經驗,沒那麼好申請。不過歐美加,總是讓我看到自信與專業。從簽約、申請學校到辦理簽證、準備出發,是一流完整的服務!真的覺得太感動了!謝謝歐美加!

更多的遊留學相關資訊都歡迎上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官網查詢!
台北市南陽街21-14 (台北車站或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 早上10:30至下午7:30 (日一公休)
免費諮詢專線:02-2388-8900  02-7709-7099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