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歐美加校園巡禮- RCIIS (加拿大皇家國際學院)

歐美加校園巡禮- RCIIS (加拿大皇家國際學院)

學校英文名稱:Royal Canadian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in TORONTO
學校官網:http://www.rciis.ca/en/home.html
學校地點:多倫多,加拿大


Learning by Doing 從做中學

Royal Canadian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加拿大皇家國際學院),簡稱RCIIS是一間很獨特的學校,與其他語言學校相比,RCIIS更加注重「口說能力及專業商用英語」,因此課程與教學內容都以實用導向為主,主旨在於訓練學生能夠使用正確且流利的英語與人交談。除此之外,RCIIS還會幫學生搭配實習計畫,全力幫助學生做好就業前的準備,讓學生一走出學校大門,即做好進入職場準備。

RCIIS2009~2011年被連續票選為「最佳商業英語學校」,2014年更獲得多倫多「最佳口語訓練學校」的殊榮! 這是一所相當適合想要在短時間內加強口語流利/正確度或是有打算進入外商工作的學校!

Sheraton Hotel點出了RCIIS的學生所受到的訓練遠比其他學校的好,而著名的企業IKEA& Toronto Board of Trade更表明了只收來自RCIIS語言學校的學生,這些大型企業的讚聲,都再再凸顯出RCIIS在訓練學生素質上的用心與效率。

RCIIS位於多倫多市中心Yonge & Bloor街附近,非常方便的地理位置。小班教學的制度讓老師、學生和職員之間都能無距離地交流,比起學習英語,學生有更多的機會真正的使用英語。同時,學校也會定期舉辦課外活動幫助學生能更快融入多倫多生活。

學生在完成商用會話的課程後,可以選擇是否申請為期八週的無薪實習,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及未來規劃來選擇想實習的領域。無論是大眾傳播、運動、音樂領域、工程領域、國際貿易、行銷企劃,還是到航空公司工作,十六種以上的領域選項供您選擇。

RCIIS課程介紹
P.S. (Power Speaking Program) 口語強化班
上課時間:上午9點至下午1點,午餐時間1點到2
課程長度:八週
適合學生:學習進度進入瓶頸的學生、想要流利表達的學生與及有面試需求的學生。
英文需求:中級
課程內容:老師會規劃每天的單字和簡短對話,透過不斷的表達及練習,再加上每天的演講時間、小組討論,與老師的一對一交流,讓聽與說突飛猛進!
課程特色:
*     每天和老師進行一對一的練習
*     訓練以英語思考的能力
*     特殊課程設計使學生可以迅速學以致用,更拿學習並練習到各類型的口與技巧

「口音糾正救星」S.T.A.R. (Stage Technique Accent Reduction Program) 發音加強班
上課時間:下午2點至5點,午餐時間1點到2
課程長度:八週
適合學生:希望矯正發音的學生、想要和母語人士一樣流利清楚的學生。
英文需求:無
課程內容:以錄影錄音方式,以第三者的方式觀察自己的表現。並透過學校所準備的教材,以一對一教學的方式將學生的發音導向最好。
課程特色:
*     透過戲劇與電影片段學習各種實用英語的對話以增強實力
*     詳細縝密規畫完全的課程安排
*     錄影錄音,讓學生得以review & feedback來矯正發音

IELTS 雅思準備課程
上課時間:星期一到星期五,下午2點至5
課程長度:每期6週,最長24
適合學生:需要英語檢定準備唸書、就業或是辦理移民的學生
英文需求:無

B.C. (Business communication + internship) 商用會話及實習
上課時間:上午9點至下午1點,午餐時間1點到2
課程長度:8週至16
適合學生:準備就業或者未來想在國外企業工作的同學
英文需求:中高級以上
課程內容:市場行銷、廣告、促銷、組織與領導能力、商業環境、產品和服務、商業專業、就業、招募、管理和談判、金融-會計與投資、履歷撰寫、面試 等。
參加本課程的學生有機會選擇參加參與自願性質的不支薪實習。
課程特色:
*     通過新聞、時事、經濟雜誌等學習,更直接有效!
*     6次專業的presentation口語練習
*     每週和老師與顧問進行討論,針對性的管理學習進度

E.B.C. (Email Writing & Telephone Skills English) 信件書寫及電話技巧英語
上課時間:下午2點至4點,午餐時間1點到2
課程長度:四週
適合學生:對使用英語打電話感到恐懼的學生、非常不善於閱讀和寫作的學生及準備面試與就業的學生。
英文需求:中級程度
課程內容:商業郵件、應語文書寫作方法、電話面試、報告寫作技巧、電話諮詢、信息傳達、長距離視訊會議及語音信箱使用技巧。
課程特色:
*     以創作各類公文書信技巧和英語溝通技巧為基礎,培養商業人才
*     幫助增強詞彙量

A.D.G.B. (Advanced Discussion Global Business) 全球商務進階討論班
上課時間:上午9點至下午1點,午餐時間1點到2
課程長度:四週
適合學生:想要討論各類型專題,學習各種事物並且提高知識及英語程度的學生
英文需求:中高級以上
課程內容:老師親自準備各式各樣的國際時事,理解和討論國際事務,如:和國際貿易相關的內容和重要術語、針對進出口事務及機會專門學習。
課程特色:
*      透過上台發表與討論,大幅提升學生口語能力

住宿選擇: 寄宿家庭
開課日: 除了Business Communication & Star課程每個月有固定開課日之外,其他課程接受每週一入學。

歐美加提供免費代辦RCIIS語言課程,歡迎來電與歐美加顧問洽詢遊學細節。



更多的遊留學相關資訊都歡迎上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官網查詢!
台北市南陽街21-14 (台北車站或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 早上10:30至下午7:30 (日一公休)
免費諮詢專線:02-2388-8900 02-7709-7099

*以上文章由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所編輯撰寫,請勿抄襲。若想引用,請先來信詢問且註明出處及附上連結,感謝您的配合。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