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加拿大打工遊學新選擇:iLAC國際學院「專業客戶服務證書」課程(含帶薪實習)!

加拿大打工遊學新選擇:iLAC國際學院「專業客戶服務證書」課程(含帶薪實習)!

與客戶的關係良好,足以讓您在各種領域上突出。
加拿大五星級的學校iLAC international college,獨家推出「客戶服務證書」課程!如果你充滿熱情及幹勁,並想體驗加拿大的工作與生活,那麼iLAC提供了一個改變您人生的大好機會!

8個值得參與本課程的原因
l   無與倫比的海外工作經驗
海外工作經驗總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課程期間及結束後您可以到優秀的加拿大企業實習,並體驗加拿大的真誠與獨特的待人文化。

l   多倫多,機會之地
經濟急速成長的多倫多具有無可比擬的商業機會。身為多元文化、娛樂以及經濟的重鎮,客戶服務的地位更是世界的中心。
l   卓越的講師人才
多位來自於最高階層如加拿大道明銀行、賓士及保時捷等各領域人才將與您分享他們的成功客戶服務經驗。讓您了解,頂尖怎麼做!
l   拔尖公司的個案教材解讀
透過分析世界級公司如星巴克、賓士、四季連鎖飯店和美國運通的個案,讓您了解客服的價值以及客服是如何得成為企業經營策略的關鍵。
l   英語學習及加拿大商業文化
完全獨特的學習環境帶給您結交朋友的絕佳機會。您可以藉此結交充滿幹勁與能力的朋友!
l   5000元加幣獎學金
通過審核得以參加此課程的學生即有機會獲得價值最高5000加幣的獎學金!
l   取得證書
課程結束後,學生就可以獲得經過加拿大認證的iLAC國際學院所授予的證書!

課程介紹:
* 2014開課日期:3/17, 4/28, 6/9, 8/4, 9/15, 10/27, 12/22
* 課程大綱:學生將會學習到不同領域的必要客戶服務技巧, 包含活動策劃、飯店接待、零售業相關,及餐飲產業。
*課程結構:共五期(48週/內含24週實習工作經驗),每一期都有兩門課,每一門課都會安排來自大型公司的卓越人才進行教學。課程為週一至週五, 每日約 4-5小時。
第一期兩堂課(8週):客戶服務技巧及加拿大職場須知
第二期兩堂課(6週):活動策畫及餐飲服務技巧
第三兩堂課(6週):前台營業員及零售業相關服務技巧
第四期:24週帶薪實習
第五期兩堂課(4週):人力資源及領導技巧

* 申請資格:iLAC語言課程第 10級 或 雅思4.5級 或 同等語言程度。語言程度不足的同學可以加報語言課程,待英語程度提升後再開始證書課程。
* 18歲以上並具有高中以上學歷。
* 完成職涯調查書Career Profile Survey
* 英文版動機信一頁。
* 英文版履歷表一份。
* 雇主或是上司的推薦信一封。
* 擁有25小時以上的客戶服務經驗(義工也算)

申請流程
1.          參加線上英語測驗
2.          將申請資料交由歐美加遞送
3.          透過面對面的面試或skype的面試來完成申請



課程費用(加幣)
學費:約$12000(申請到獎學金,可扣除加幣$5000!)
書籍:一本約$120、一套約$700
註冊費用:$150
歐美加代辦費:$0 




更多的遊留學相關資訊都歡迎上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官網查詢!
台北市南陽街21-14 (台北車站或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 早上10:30至下午7:30 (日一公休)
免費諮詢專線:02-2388-8900 02-7709-7099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